研究發現 心臟驟停後靈魂出竅(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1-1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天堂 524928765
許多人靈魂出竅後會前往天國或美好的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臟疾病致死在全世界人類死因中總是名列前茅,曾有研究發現,數百名心臟奏停後經過心肺復甦倖存的患者指出,他們在瀕臨死亡時都有意識清醒的體驗,其中包含離開身體的「靈魂出竅」,證明靈魂的存在。

研究發現 心臟驟停後靈魂出竅

根據研究顯示──心臟驟停患者可能會經歷靈魂出竅。發表在《循環》雜誌上的研究指出,研究中的567名女性和男性,顯示他們在2017年5月至2020年3月期間在美國和英國住院期間心臟停止跳動並接受了心肺復甦術。五分之一的心臟驟停後進行心肺復甦(CPR)倖存者報告說他們擁有瀕臨死亡時發生的清醒體驗,包括與身體分離的感覺,是在沒有痛苦的情況下觀看事件。這些清醒的經歷使該研究團隊發現死亡經歷不同於夢境、錯覺、妄想、幻覺或心肺復甦術誘發的意識。

此項研究還檢測大腦活動──研究人員發現大腦活動的尖峰期會在心肺復甦術期間長達一個小時,包括所謂的Alpha、Beta、Delta、Theta和Gamma波。Alpha(α)代表的是意識與潛意識的橋樑、Beta(β)是與意識最近的腦波,即意識層面的腦波、Delta是熟睡,無意識地睡著、Theta是潛意識的代表,對於觸發深層記憶、強化長期記憶等有很大的幫助、Gamma則是最快的腦波覺,與處理來自不同區域的資訊有關。這些結果證明了在死亡與昏迷的邊緣,人們會經歷一種特別的內在意識體驗,即沒有痛苦的意識,並可以在沒有痛苦的情況下觀看事件。 

心臟病發生的起因

心臟病是導致心臟驟停的重要原因,是指心臟忽然停止跳動,沒辦法有效收縮,導致血液循環停止。心臟病發作的病例仍持續在增加,例如藝人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時心臟驟停,死因是心臟病猝死;足球傳奇人物馬拉度納也因心臟驟停離世;印度也有幾位名人死於心臟病,其中有喜劇演Raju Srivastava、歌手KK。

研究表明每五個經歷過心臟驟停並在心肺復甦術中倖存的人中就有一位可能會描述他們在失去知覺時近乎清醒的經歷。

死亡時會發生甚麼?

據英國一項醫學研究表明,在人死亡,心臟停止跳動後,生命其實尚未停止,我們的「靈魂」仍在活動。識別清醒和增強的大腦活動的可以回憶死亡經歷的類似故事以及測量電信號,表明人類的自我意識行為,並不會在死亡前後完全停止。

隨著大腦的關閉,身體會有許多自然制動系統被釋放,此現象被稱為「去抑制」,它提供了進入一個人意識深處的通道,其中,包括儲存的記憶,甚至是從童年早期到死亡的想法,或是現實的其他方面。

雖然目前沒有研究指出這一現象的進化目的,但它清楚地揭露了即使是在死亡時關於人類意識的有趣問題。儘管到目前為止的研究還不能去證明患者的經歷和宣稱對死亡有意識的真實性,但也不可能否認它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