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迎新春 9句金子般的話送給你(組圖)

發表:2023-01-22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兔迎新春,9句金子般的話送給你。
兔迎新春,9句金子般的話送給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兔年來臨了,在此為讀者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寄語。兔迎新春金子般的9句話送給所有人,還有兔年吉祥話與創意諧音成語(有兔兔)在後面,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第一句、健康第一

不利於健康的事,一個都不能做,包括不良生活習慣,包括自身不良嗜好。

即便是工作,也要合理分配時間。保障健康,才是家人最大的幸福和心安。

第二句、心情第二

凡是讓你痛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凡是把你傷的人,不值得你珍惜;凡是氣著你的人,不值得你生氣。

學會愛惜自己,顧好身體,健康第一,好心情放在第二,快樂的生活,才能活得輕鬆愉悅,一年無憂。

第三句、不要攀比

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與任何人攀比。學會知足自己的生活,學會感恩自己的擁有,不要羨慕別人。

你有眼中的風光無限,也許他背後有萬千惆悵。讓自己幸福,就是本事,讓自己開心,就是王道。

第四句、擁有自信

自信,是一個人臉上最美的笑容。自信的人,不會輕易被誰擊倒。

要努力讓自己擁有自信,前提是認真生活,努力工作,收穫成績。

第五句、適時清零

人,一定要學會清零自己。釋放糟粕的情緒,丟掉不快的煩惱,扔掉讓傷感的過去。

把所有的不好留在虎年,讓自己輕鬆前行;留下快樂與感恩,把真誠的笑容掛臉上。

第六句、照顧家人

能為家人遮風擋雨,是一個人最大的能力和快樂。任何時候,都要把家人放在心裡

唯有家人舒心安心,日子才會美好;唯有家庭和睦興旺,人生才快樂,人生才幸福。

第七句、感恩回饋

最幸福的事不是擁有多少財富,而是你身邊一直都有一心向著你,對你好的人。

對你好的人,總是陪伴你,給你支撐和鼓勵。赤誠感情最難得,要感恩回饋他。

第八句、且行且珍惜

珍惜時光,不荒廢;珍惜感情,不兒戲;珍惜擁有,不浪費;珍惜生命,不辜負。

絕對不愧對他人的真情,絕對不虛度寶貴的時光,懂得珍惜是一個人最大的智慧。

第九句、一生靠自己

不要想著依靠誰,當你依靠的人突然靠不住了,那時候他不肯助你,你會無所適從,不知所以。

最靠譜的事,是不斷在自己身上加籌碼,唯有依靠自己,我們的人生,再怎樣也不會成為輸局。

兔年 新年 祝福 寄語 金子 諧音 新春 吉祥話
「兔年吉祥話」,以諧音展現,創意十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新年「兔」出吉祥話

今年喜迎兔年,就該來點應景的「兔年吉祥話」,以諧音梗展現創意十足的祝賀語。

1、鴻兔大展

2、揚眉兔氣

3、玉兔迎春

4、鴻業遠兔

5、錢兔似錦

6、奮發兔強

7、迎兔納福

8、福兔賀歲

9、福兔迎祥

10、祥兔如意

11、吉兔納福

12、吉兔如意

13、金兔報喜

14、兔來運轉

15、兔年吉祥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