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習近平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3-13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奥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指,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威脅,習近平冷酷無情,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圖片來源: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指出,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威脅,習近平冷酷無情,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並指應追究武漢實驗室意外洩漏中共的責任。

蓬佩奧: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全球威脅

美國之音(VOA)3月12日發表前國務卿兼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的獨家專訪,在被記者問到新書《寸步不讓》(Never Give an Inch)中有整整一章在揭露中共的殘酷真相時,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中共是比納粹更大的威脅。

記者:您將中共在新疆的種族滅絕和當年納粹大屠殺相比,基於中共在國內外的行為,您是否認為中共正朝著納粹德國的道路前進,並對全球造成威脅,不只是對美國造成而已,而是一個全球威脅?

蓬佩奧:兩者非常不同。我沒有直接將兩者相比。雖然在新疆發生的事情看起來和感覺上的確像是納粹德國大量人民曾經遭受的待遇一樣,但在某些方面又有根本的不同,從某種程度來說中共對全世界而言是更大的威脅。

「我們取締了美國境內有史以來最大的間諜行動,中國政府在德克薩斯州休斯敦的領事館運作。想想看。中國間諜在我們國家的外交設施活動,美國政府早就知道卻無所作為,直到我們關閉了它,我們使他們的活動倒退了很多年。這就是習近平活動的規模和幅度。我們都必須正視這一點。他們並不是10英尺高的巨人,我們會贏,西方會取勝,但是需要有堅定、深思熟慮的領導才能做到這一點,我祈禱美國兩黨將這方面合作,這與左右無關,這是事關美國主權,事關對人的尊嚴、智慧財產權與貿易平衡的基本尊重。我們竟然讓中國共產黨仍然作為發展中國家在世界貿易組織內運作,這簡直是瘋狂。因此,我們必須認清中國的實際情況,而不是一廂情願,唯有當我們這樣做時,我相信中國內部將演變出一種不同的領導層,這對我們有好處。這對十幾億中國人民也有好處,他們也不想與習近平現在的所作所為有任何關係。」

「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

蓬佩奧還談到在「哈德遜研究所」做的一個特別節目《蓬佩奧夜話》:通過這個節目,我已經快把中共的領導人逼瘋了,因為我想告訴中國人民,美國正在努力做些什麼來幫助他們,中共領導層正做的事情是如何傷害了他們。不過這很困難,因為在中國大部分地區的信息都被封鎖。他們看不到牆外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每天被強迫灌輸的都是中共的宣傳,在中國的社交媒體上、電視上鋪天蓋地,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從一位有幸擔任過國務卿的美國人那裡直接聽到他們希望和期盼的事情。

總所周知,蓬佩奧時中共目前最痛恨的美國人之一,並在中共制裁名單上,但與此同時,蓬佩奧推特上的帖文圖片卻被瘋傳,受到很多中國人民支持。

蓬佩奧在新書《寸步不讓》(Never Give an Inch)中提到,收到一對華裔美籍夫婦的來信,他們給他們的兒子起名叫蓬佩奧。

蓬佩奧對此表示:那封信我放在了我的書裡,這是一個美妙的故事,有人以我的名字為自己的兒子命名。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祝福。我愛中國人民。他們是好人。他們想照顧家人。他們想過自己的生活,他們希望他們的孩子有更多的機會,但是他們卻被中國共產黨壓垮了。這是一個到處嚴密監視的國家。他們把其中一些人關進了監獄,人民沒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中共摧毀了中國人民的人性與尊嚴,所以我祈禱中國共產黨有一天再也不能夠對自己的人民那樣做,中國人民能夠得到一個代表他們的政府,尊重他們,並且以他們值得被對待的方式獲得照顧。這對中國人民來說會很好,對全世界來說也會很好,我一直牢記著我們在特朗普政府任內奉行的美國優先。

「在過去的六、七年裡,中國的出生率下降了40%。想一想中國父母們為何決定不生養後代,他們對自己的國家沒有足夠的信心來養家餬口,這個數字是中國領導層的一個污點,證明人民對中國的未來沒有信心。」

習近平冷酷無情 是全世界最危險的人

當美國之音(VOA)記者問到:金正恩、普京、習近平都曾與您交手,您甚至還跟伊朗恐怖份子的首領蘇萊曼尼將軍打過交道,但如果您只能選一個的話。您認為誰是最難對付的對手,對美國最大的威脅?

蓬佩奧回答:我想,應該是中國的習總書記。他冷酷無情、他看得很清楚、他也很嚴肅。他知道如何運用用權力的槓桿,他也瞭解中國所面臨的挑戰。他瞭解他們的人口挑戰,以及所有會讓他的政治權力處於危險之中的事情。但是他現在基本上已經宣佈成為終身主席,並且有很大的空間去做他打算做的事情,包括將臺灣納入中國的政治版圖。

蓬佩奧還認為:中國領導層在意識到該病毒已從實驗室泄漏這一事實之後所做出的決定,必須引起重視。我們必須要讓他們為此作出解釋。我們必須瞭解到,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他對生活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年幼孩子並不關心。他也不關心住在麻薩諸塞州的年長婦女。他不關心任何人,只想確保他不會被追究責任,所以他混淆、隱藏了重要數據,他把一切都銷毀了,並使關鍵人物消失。他想要瞞天過海,當然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了。

「我祈禱本屆政府,老實說,應該是世界上每個國家,都將會開始追究中共這麼許多年來恣意妄為的責任。」

蓬佩奧說:中國已經不是從前的中國,而是習近平的中國,他的全球霸權目標已經顯露無遺,而且已經開始為此努力,美國過去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交往,中國政府將開始以符合美國利益、雖然不一定符合我們價值觀的方式來行事,但中國政府今天不但沒有這樣做,還對美國進行全面滲透,冷酷無情的習近平不僅是美國最大威脅、也是比俄羅斯總統普京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更難纏的對手,更是全世界所面臨的最大生存威脅,威脅到我們子孫後代在美國生活的方式。

蓬佩奧進一步強調:至於意圖,我認為習近平他的全球霸權目標已經顯露無遺,而且他已經開始為此努力。對於美國來說,過去數十載、大抵50年來,我們目睹中共以美國勞工為代價發展經濟、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竊取我們的工作,把工作機會帶回中國製造產品、傾銷產品,使美國和西方公司無法與他們競爭。但我們卻任中共予取予求,美國過去相信,如果有更多的交往,中國政府將開始以符合美國利益、雖然不一定符合我們價值觀的方式來行事。但他們今天不但沒有這樣做,還對美國進行全面滲透。

針對武漢肺炎病毒,蓬佩奧指出:「中共領導人早在2019年的秋天就知道有這個病毒,這聽起來的確是很久以前,已經是三年前,他們知道有問題,他們知道有實驗室泄漏,有醫生染病,不得不去醫院治療這種病毒。來自實驗室的研究人員,他們知道這是一種相對致命的病毒,和一種相對具有傳染性的病毒,他們或許不知道他們手上到底有什麼,但他們所知道的足以讓他們採取措施,確保武漢人不會在中國境內旅行。然後他們讓來自武漢的人坐上飛機到全世界各地,把這種病毒散播到我們所有人的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