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簡單方法 教你增加偏財運(圖)

作者:簡少年 發表:2023-05-0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意外的財富和幸福,是大家都希望能獲得的。
意外的財富和幸福,是大家都希望能獲得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抽獎買彩券,換來好運!」這句話對現代人而言是再熟悉不過的了,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方式,獲得意外的財富和幸福。但問題來了:如何增加偏財運呢?來自新創科技圈的國師、同時也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的簡少年,在他最新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中提供了三個簡單易行的方法,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輕鬆改善運勢

方法一、水晶

其實偏財運就兩個邏輯,第一個就是招財水晶,能量是真的有用,不過能量肯定還是跟你所找到的水晶本身狀態有關。另外就是與你體內的狀態合不合有關。專業的水晶老師可以告訴你,這個水晶補你的能量,能讓你增加一些偏財運。另外像貔貅或神獸類,或者是去紫南宮請的金雞,拜這些發財相關的神獸,的確也能夠庇佑你,為你帶來一些好處。只是我們講的偏財運,能帶給你的只有短暫錢財增長。就像前面提到的,如果今天你沒有做到量入為出,你就算偏財運很好,你還是會破產。

方法二、將陽臺整理乾淨、好好照顧盆栽

想要家裡的財運要好,大家都知道首先前陽臺要乾淨,而偏財運要好就是後陽臺要乾淨,快把後陽臺整理乾淨,家中生病等一些問題會消失,或是不為人知的財運也會增加。當然如果你想要種植物,我會建議擺放圓葉的發財樹,一樣的效果。不過記得,圓葉發財樹不能枯死。所以你要找能讓它好好長的地方。但老實說不能多,也不用多。植物最好一人照顧一盆,那一盆就是對應你,它好你好,它掛你掛。所以想辦法對待植物好一點。例如,家裡面三個人就照顧三盆植物。慢慢地你真會發現,這三盆植物狀態,真的跟這個人的狀況息息相關。某一盆如果開始枯黃了,那個人最近就不在運上。某一盆長得很好,那個人最近運氣就會很好。

方法三、擺魚缸

擺魚缸招財,其實是運用水帶財的邏輯。但是老實說,水本身的方位有很多的學問。還是不建議大家忽然擺一個超大的魚缸,因為擺錯方位麻煩也很多。但如果真的喜歡養魚,就要記得一件事,不要有噠噠噠馬達的聲音,一定要安靜無聲,並且魚一定要活得很好,才會把錢留下來,才會真的有招財效果。

若以長期的效果來說,上述這些都是比較有限的,還是回到行善積德、早睡早起比較有用!

(本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一書)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