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简单方法 教你增加偏财运(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3-05-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外的财富和幸福,是大家都希望能获得的。
意外的财富和幸福,是大家都希望能获得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抽奖买彩券,换来好运!”这句话对现代人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意外的财富和幸福。但问题来了:如何增加偏财运呢?来自新创科技圈的国师、同时也是专业命理看相风水师的简少年,在他最新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改运书》中提供了三个简单易行的方法,帮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轻松改善运势

方法一、水晶

其实偏财运就两个逻辑,第一个就是招财水晶,能量是真的有用,不过能量肯定还是跟你所找到的水晶本身状态有关。另外就是与你体内的状态合不合有关。专业的水晶老师可以告诉你,这个水晶补你的能量,能让你增加一些偏财运。另外像貔貅或神兽类,或者是去紫南宫请的金鸡,拜这些发财相关的神兽,的确也能够庇佑你,为你带来一些好处。只是我们讲的偏财运,能带给你的只有短暂钱财增长。就像前面提到的,如果今天你没有做到量入为出,你就算偏财运很好,你还是会破产。

方法二、将阳台整理干净、好好照顾盆栽

想要家里的财运要好,大家都知道首先前阳台要干净,而偏财运要好就是后阳台要干净,快把后阳台整理干净,家中生病等一些问题会消失,或是不为人知的财运也会增加。当然如果你想要种植物,我会建议摆放圆叶的发财树,一样的效果。不过记得,圆叶发财树不能枯死。所以你要找能让它好好长的地方。但老实说不能多,也不用多。植物最好一人照顾一盆,那一盆就是对应你,它好你好,它挂你挂。所以想办法对待植物好一点。例如,家里面三个人就照顾三盆植物。慢慢地你真会发现,这三盆植物状态,真的跟这个人的状况息息相关。某一盆如果开始枯黄了,那个人最近就不在运上。某一盆长得很好,那个人最近运气就会很好。

方法三、摆鱼缸

摆鱼缸招财,其实是运用水带财的逻辑。但是老实说,水本身的方位有很多的学问。还是不建议大家忽然摆一个超大的鱼缸,因为摆错方位麻烦也很多。但如果真的喜欢养鱼,就要记得一件事,不要有哒哒哒马达的声音,一定要安静无声,并且鱼一定要活得很好,才会把钱留下来,才会真的有招财效果。

若以长期的效果来说,上述这些都是比较有限的,还是回到行善积德、早睡早起比较有用!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改运书》一书)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