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應:一個發生在中共國的真實故事(圖)

發表:2023-10-3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中國 農村
這是發生在中國的一個真實故事。(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這是發生在中共國的一個真實故事:

若水小的時候,她住家東邊鄰居的男主人,每天都躺在門前的連椅上,神情哀傷而落寞,人們見到他都是繞道而行。每次,若水隨母親下菜地的時候都會經過他的家門口。

看到他那樣子,若水覺得他好可憐又很害怕,也不敢靠近他,就悄悄問母親:「他怎麼了?他得的是什麼病?為什麼人們都不喜歡他?」母親就跟若水講了他的所作所為。

原來,在以前啊,這村子裡有座廟,裡面供著佛像,文革的時候,中共下令要把那個廟給砸了,生產隊長找來隊裡的年輕人商量這件事。大家七嘴八舌都說不能砸,隊長生氣了,發狠話要整治提出異議的人。

大家面面相覷還是不敢動手,最後只有那個男人(也就是鄰家的男主人)相信中共的無神論,說:哪有什麼神呀、鬼呀的!他發飆提著大鐵錘,一錘子下去就把佛像給砸了。其他人一看,佛像都砸了,再堅持也沒什麼意義了,也就一起七手八腳的把廟給拆了。

當天,那個男人回家後半夜睡得好好的,突然肚子疼醒了,之後就一直病殃殃的,但還勉強能下地。一個星期後,他的大兒子突然高燒不退,請大夫怎麼看都看不好,人沒幾天就死了,這對他也是個很大的打擊。

後來,村裡有人找來一個會看風水的看自家的房基地,那男人聽說了,非常生氣,說人家搞封建迷信,非拿著大繩子要把人家捆起來遊街不可。那個看風水的人嚇得東躲西藏,好不容易逃出了村,但是臨走的時候,對找他來的那個人說:「那個人之所以那麼凶,是因為他有惡魔附體,其實他也蹦躂不了三天了!

果然,不出三日,那個男人在上街打醬油的路上突然倒地,肚子疼得在地上直打滾,根本起不來了,後來是別人給他家人稍信,才把他抬回來的。上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是嚴重的肝病,醫院根本治不了,從此,他就再也起不了床了,最多就和現在這樣出來在家門口看看。

再後來,鄰家的那位男主人天天半夜肝疼得大聲哀嚎。夜深人靜時,那痛苦的嚎叫聲傳得很遠,整個村都聽得見。村裡人議論紛紛,以後大家誰也不要去幹那種毀佛、砸廟的事情了,現世報應的例子就在眼前擺著呢!

過後不久,一天半夜大家都在熟睡之時,鄰家的男主竟跑出家門,在後場院的一棵大樹上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責任編輯:清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