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臥室不適合擺放這些東西(組圖)

作者:清淺整理 發表:2023-12-05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是甚麼東西都適合擺放在臥室的,例如綠植、魚缸等等均不適合。
不是甚麼東西都適合擺放在臥室的,例如綠植、魚缸等等均不適合。

我們幾乎每日都會耗費三分之一的時間待在自己的房間內,因此房間的風水就顯得非常重要,如果風水不好,勢必會影響到自身運勢及身心健康。至於影響房間風水的,包括了房間格局、採光等等大因素之外,連細部的房間擺設也相當重要。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為臥室裡面的每一個區域都存在相對應的風水,因此在上頭擺設家具與物件當然會產生影響。

(一)數量超過兩個以上的鏡子

稍微懂一點風水的人都知道,鏡子有煞氣,若臥室擺放兩個以上的鏡子,將會成為夫妻關係不和的導火索,因為煞氣一定會影響夫妻感情。床頭更不可以正對有著非常強的反射力的鏡子。因為鏡子對著床鋪,不僅僅會影響夫妻的睡眠質量,還容易導致夫妻之間彼此猜疑。

另外,臥室內忌諱擺放歪斜的鏡子,因為從風水角度來說,這類鏡子容易引發頭暈、思緒混亂,進而做出錯誤決定。

(二)擺放獅子、老虎裝飾

眾所周知,猛獸兇禽這一類被視為大凶徵兆的物件在擺放上,理應要多加留意。因此臥室裡自然不能隨意擺放老虎、獅子等兇獸裝飾,若要擺放則一定要讓這些裝飾的頭朝向外面,至於這一類猛獸圖不建議掛在臥室內,因為時間一久不只會影響心情,更會導致夫妻爭執不斷。

(三)面具、露齒玩具

一些人喜歡蒐集一些新奇古怪的物件,但代表巫術文化的物品,以及給予人咬牙切齒之感的露齒物件並不適合擺放在臥室內,因為這類物件容易引發人們的心悸現象,甚至導致夫妻變得不信任對方、各自心懷鬼胎,吵架次數增多。

臥室不適合擺放綠色植物,避免令人變得多愁善感。
臥室不適合擺放綠色植物,避免令人變得多愁善感。

(四)魚缸、植物

臥室內不能擺放盆栽、魚缸。臥室不能出現花草,是因為植物在晚間就會釋放出二氧化碳,若繼續擺放,恐導致人出現多愁善感、無力的狀態,夫妻關係亦會受到影響。如果擺放在臥室內的花草出現枯黃現象,就一定要馬上處理掉,否則恐影響家運與婚姻。

不能擺放魚缸,是因為此物件會讓臥室變得潮濕且出現雜音,進而影響人的精神,會使人變得氣不足或開始胡思亂想。

(五)銳利物品

被歸類為陰寒物的銳利物件,最忌諱擺放在明處,也不適合擺放在臥室內。這是因為銳利物件所產生的煞氣會破壞夫妻感情,甚至是影響到這一戶的家運及成員健康。

(六)電視

不少現代人選擇在臥室內擺放電視,甚至是對著床鋪擺放,但風水專家並不建議這麼做。其實,這並非來自於電視產生的輻射問題,畢竟科技日新月異,電視的輻射量已能控制在一定範圍值之內了。那麼,主要原因何在呢?

這是因為大多數人會變得喜歡、習慣躺在床上看電視,甚至會開始熬夜追劇,時間一長,勢必影響精神狀況,除了害得睡眠品質不佳,導致白天精神不濟之外,身體健康與運勢同樣會受到影響。再加上,如果習慣躲在臥室內看電視,與家人的互動勢必會減少,影響家庭情感的累積。

因此,為了避免電視機對個人造成壞影響、對家庭關係造成的不明顯負面影響,專家建議最好將電視擺放在客廳即可,這樣即使家庭成員都窩在客廳看電視,仍是可以互相分享日常點滴,多做一些情感交流,每個人的關係自然不會變得冷淡。切勿在每一間房間內都擺放電視,這樣能避免大家一回家就往房間去觀賞電視,減少家庭成員變得主觀又自私的狀況產生。

最後,提醒大家,如果你的臥室不大,理應減少放置大型或過多的家具佔據空間,避免臥室風水受到影響。如若臥室小又很需要放置收納櫃、家具等物件,理應避開一些過於花俏的設計,選擇一些看起來簡約、潔淨的物件。

臥室內不建議擺放電視,避免彼此情感變得淡薄。
臥室內不建議擺放電視,避免彼此情感變得淡薄。(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exel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