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啤酒消費量降至20多年來最低水平(圖)

發表:2023-12-31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喝啤酒示意圖
世界其他地區的啤酒銷售繼續保持強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NBC報導,根據行業組織啤酒營銷者洞察(Beer Marketer's Insights)的數據,去年美國的啤酒消費量達到了一代人以來的最低水平,因為消費者從傳統的最愛轉向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並且在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完全避免酒精飲料。

BMI副總裁兼執行編輯戴維.斯坦曼(David Steinman)表示:「對於啤酒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年。」

他表示,自1999年以來,啤酒出貨量首次跌破2億桶。

斯坦曼表示,引領下滑的是安海斯布希公司。不過,斯坦曼表示,儘管這家百威淡啤製造商因與變性人網紅迪倫.馬爾瓦尼達成的贊助協議而成為頭條新聞,隨後導致一些長期飲酒者的抵制,但抗議活動並不能解釋為什麼總體消費量仍然下降。

斯坦曼表示,相反,安海斯布希公司處於加速所謂國內高端品牌長期衰落的最前沿,這些品牌包括百威淡啤及其競爭對手米勒淡啤和庫爾斯淡啤。全球企業集團百威英博旗下的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 Busch)也遭受了硬蘇打水銷量下降的影響,該公司長期以來在這一類別中佔據主導地位。

美國啤酒批發商協會分析副總裁兼首席經濟學家萊斯特.瓊斯表示,啤酒行業現在還發現自己面臨著大量新酒精產品的競爭,其中許多產品來自非傳統生產商。

他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例如,一些全球最大的軟飲料和能源公司向市場推出了含糖酒精飲料,所有這些公司都在爭奪與傳統麥芽和啤酒花產品相同的消費場合。」

斯坦曼表示,儘管總體消費量下降,但由於價格隨通脹上漲,甚至超過通脹,最大的啤酒製造商仍保持財務彈性。啤酒飲用者也繼續轉向更昂貴的啤酒品牌,尤其是Modelo Especial等進口啤酒,該啤酒於2023年成為美國第一大啤酒。

斯坦曼說,世界其他地區的啤酒銷售繼續保持強勁。

「隨著價格上漲,美元銷售額持續增長,利潤也在上升,」他說。

儘管如此,重大阻力依然存在。2010年代的精釀啤酒熱潮已經消退,現在酒精飲料的品種繁多,消費者可能會不知所措。

瓊斯表示:「在經濟擴張為許多人創造了更多就業機會和工資增長,以及酒類市場供應過剩導致新產品迅速湧入的背景下,美國啤酒行業在2023年經歷了一場瘋狂的發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