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慰問老軍頭 步伐蹣跚!軍頭只向張又俠行禮 央視急刪畫面!(視頻)

發表:2024-02-02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共黨魁習近平近日出席中共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出席者還包括近日傳受賄被調查的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值得一提的是,央視刪掉眾軍頭向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行軍禮,卻沒幾人向軍委主席習近平行軍禮的畫面。《看中國》就此訪問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

軍頭只向張又俠行軍禮 央視刪畫面 

1月29日,中共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於北京舉行。中共黨魁習近平出席慰問退休老軍頭。其他出席者包括張又俠、何衛東、劉振立、苗華、張升民等軍隊高級將領出席,以及近日被傳受賄被調查的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

從視頻中可見,習兩腳步幅不平衡,走路不穩。另外,值得關注的是,習近平此次慰問老軍頭,並未得到大部分軍頭行軍禮致敬,反而張又俠得到眾軍頭的軍禮致敬,而張也頻頻回以軍禮。此畫面後來已被央視刪掉。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表示,「通過刪除畫面,不讓習近平顯得尷尬,也掩飾軍中老幹部對其不滿。」

反觀在2019年和2020年,央視視頻顯示,習近平進場後與前排的老幹部一一握手,這些幹部們都對習行軍禮,「顯見軍頭們對習的態度有了變化。」

吳文昕則認為,這可能是中共安排的,因為習的身體不好,多行軍禮對他可能負荷不了。癌症會造成痛苦,習可能有吃止痛藥。

習步伐不穩 患病可能性高

近日,習近平罹患胰腺癌的傳聞甚囂塵上,此次他出席新春文藝演出被解讀為似有闢謠之意,向外界傳達他「沒事」。

不過央視的影片卻顯示,習的步伐有些搖擺不穩。

吳表示,一個人的健康如何從其步伐可以看出。走路穩健需要身體多個功能配合好,從大腦直到腳趾,大腦有問題或是哪個部位有問題,走路就會不穩健。

「所以,我覺得習近平很可能有病。傳聞說他罹癌,典型的患癌癥狀是突然暴瘦。有人看到他瘦了很多,他的西裝看起來比以前寬鬆,尤其脖子部分。習近平參加李克強遺體告別式時的樣子,與他1月17日出席張克輝的遺體火化時相比,身材消瘦許多。」

中共崇拜武力 用暴力統治國家

吳文昕續分析為何中共黨魁每年都要向老軍頭拜年慰問。他說:「向老軍頭拜年是中共的傳統,共產黨不是崇拜神,不是崇拜佛,而是軍頭。軍頭代表暴力,毛澤東說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對它們來說權力最重要,它們的權力透過武裝、暴力和革命得到,所以共產黨很崇拜軍人,特別是軍頭。」

為何習近平大搞軍隊重組,將「七大軍區」改為「五大戰區」?其實他在趁機換人,換成自己的人,可見他很重視軍隊。所有中共的第一把手,他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是軍委主席。

「中共的口號說:黨指揮槍。其實這很荒唐,在文明世界,軍隊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的,它屬於國家的,任務是保護人民。中共軍隊的重要任務是保護共產黨,不是人民。」

中共崇拜武力,它利用日軍削弱國民黨的實力,然後用暴力奪取政權。「一個社會有多文明是如何衡量?越少利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的社會就是進步的社會。」

共產黨的社會就是落後的社會,它不單用暴力奪權,它從1949年以來,經常用暴力統治國家。「最明顯的例子是1989年天安門『六四大屠殺』,它出動坦克、機關槍對付手無寸鐵、要求民主、法治和不滿腐敗的年輕人。」

但共產黨從不後悔,江澤民在天安門大屠殺的10年後,即1999年總結經驗時說:「1989年天安門事件的決定是英明正確的,因為其它共產黨國家全垮台了,我們還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強大。分別在於東歐的同志手軟,我們英明果斷。」吳文昕說,中共的意思是它們不怕殺人。

許其亮露面引揣測

近日被傳因受賄被查的許其亮也出席此次的軍頭拜年活動,央視給了他兩次鏡頭,他的表情顯得輕鬆。周曉輝認為,許其亮露面「闢謠」的意味很濃。

吳文昕表示,共產黨的體制、運作和黑社會差不多。「大家知道,黑幫很秘密,內鬥未白熱化之前,兩個黑幫表現得很和氣,可能翌日就短兵相接、血肉橫飛。因此許其亮露面不代表他沒事。」

之前也有傳聞稱張又俠出事,這次他也出席向軍頭拜年。吳認為,張又俠出現不代表他沒事。

「人們會質疑為何他出事了仍出來參加軍頭拜年活動。但大家要知道,中共什麼都做得出,它是笑面虎。比如徐才厚、郭伯雄等人被抓捕前,也曾出席一些活動。周永康被判終身監禁,他被抓捕前的一個月仍然很威風,到處出現在公眾場合。其實當時已有傳聞,薄熙來被抓後會輪到周永康,很多人也是不信。共產黨就是如此,幾乎很多大謠言都會變成遙遙領先的謠言。」

中共像黑幫 什麼都保密

吳文昕指出,民主國家的政府沒有那麼多秘密,雖然軍事和國家機密是保密,但國家領導的健康不保密。「西方國家的政黨有矛盾,他們會在大會上公開辯論或批評,因為他們不是用不可告人的手段做事,所以才不怕公開。」

當然不是說所有的西方政客都是乾淨的,沒有做不可告人之事,但很少。「中共不同,它什麼都保密,說明它每天在做不可告人之事,好像黑幫一樣犯罪。所以我很贊成袁弓夷說的,共產黨應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

「如果大家明白中共的本質,就知道為何它們的言行會那樣,為何張又俠和許其亮突然間又出現,好像無事一般。可能過一兩個月,他們真的出事了,被逼下台。」

吳續指,中共對任何事都保密將害死很多人,最明顯的例子是新冠肺炎。「國際規定,某國若發現新病毒,要馬上通報世衛及全世界,但中共沒有。越來越多證據證明,中共早知道有新冠病毒的出現。」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會調查人員稱,中國研究人員於2019年12月底分離出導致新冠肺炎的病毒並繪製了基因圖譜,比中國政府向全世界披露該病毒的細節早了至少兩周。

有分析指,中共似有隱瞞病毒,並將之散播至全球的意圖。吳文昕說,有消息指武漢實驗室發生病毒洩漏,並導致實驗室工作人員感染。

「病毒在武漢擴散後,中共停飛武漢與國內之間的航線,但卻沒停飛國際航線。中共這麼做其實是想輸出病毒,削弱西方國家,它想做世界霸主。」效果很明顯,西方國家的經濟受到了打擊。無論如何,中共無法制止病毒蔓延全國,最後導致中國的經濟嚴重受損。

民眾須考核中共的話

吳表示,中共擅長說謊,民眾要尋找真相,不要只片面聽中共的話,更要考核它說的話。

「共產黨封殺所有不讓你知道的消息,不讓它控制不到的媒體在大陸出現,互聯網也封殺。為了說謊,它必須封殺其它消息來源。大陸百姓要懂得使用VPN翻牆,去互聯網看真實的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