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進入垃圾時間;逃離時機到;國安部推十杯茶 爆危機(視頻)

發表:2024-02-07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總加速師要指揮股市?網友籲股民快跑

國安部推「十杯茶」威脅民衆 習對搞好經濟失信心

中共地下黨:中共對臺滲透最細化 籲狠狠反共

英鋼琴家高舉臺灣國旗 小粉紅想收買國內網紅洗地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 總加速師要指揮股市?網友籲股民快跑

日前有消息說,有著「總加速師」之稱的習近平要親自指揮股市,但外界對此並不看好,就連網友也忍不住呼籲股民趕快跑。

中國股市連續暴跌,著實惹怒了中國一衆股民,不但衝破中共多年來為百姓設置的恐懼心防,紛紛湧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大駡中共,還到印度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下方留言,和印度「三哥」道歉,述説對中共的不滿等。

中國大批股民對中共的憤怒和衝塔,讓中共也慌了。

5日,中共央行開始下調金融機構存款準備金率0.5個百分點,並放水人民幣約1萬億元準備救市。但依然無法挽回股市跌跌不休的趨勢。5日當天,滬指再次失守2700點,有5200多股下跌,超過1000多股都出現跌停。

2月6日,《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說,以中共證監會為首的監管機構,計畫最快在6日向習近平報告市場狀況和最新的政策舉措。但時間可能會有變動。現在還不清楚中共當局是否在會後推出任何新的支持措施。

在中共官方的一系列禁空令、國家隊進場護盤及傳出習將與監管機構討論股市後,午盤開盤,大陸A股上漲反彈,但尾盤仍有回落。

6日當天,獨立時評人蔡慎坤在X平臺發文指出,「神通廣大」的《彭博社》發布消息,習將和中共證監會官員共同討論中國股市,這意味著習近平將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拯救搖搖欲墜的中國股市。消息傳開後,中港股市竟然出現罕見的單邊上漲行情。

但蔡慎坤也表示,這種靠消息刺激或權力操縱的股市能走多遠,目前還值得懷疑,而對於那些深陷股災中的股民而言,這是個絕妙的逃離時機,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能跑則跑,跑得越快越好!

網友們對此也表示贊同,留言說:

「看來出手了,看你的錢撐得了幾天?接著很快就是一路向下,最後清零。」

「都親自指揮了,這麼明顯的信號,股民們還不快跑。」

看來中國民衆對習近平的「親自指揮」實在是沒有信心。這也難怪,因爲習近平素有「爛尾帝」之稱,偏偏習近平又十分喜歡給人「指明方向」。

2月2日,時評人袁斌在《大紀元》撰文說,習近平在十八大接班後,再次收緊了套在中國人民脖子上的繩索,並大開歷史倒車,導致中國經濟開始減速停滯,而且社會矛盾也在不斷激化,中共黨內外的不滿情緒蔓延,中共的統治危機也就因此越來越嚴重。爲此,外界把習近平叫成是加速中共倒臺的「總加速師」。

而這意味著中共的一切、中國的一切,都要圍著習一個人的指揮棒轉,也只能聽任習近平這個「總加速師」繼續亂折騰。這也導致中共亡黨亡國的大局已定。

袁斌指出,從中共二十大到現在爲止,中國經濟的表現和走勢,也可以說是中共進入垃圾時間的集中體現。中共在去年為了救經濟,不斷推出各種應急舉措,而習近平甚至連臉面都顧不上了,不惜改變自己過去的政策,結果折騰到去年底,中國經濟仍然是毫無起色,成了扶不起的阿鬥。

中國敢言雜誌《雜文選刊》去年12月特意把封面漫畫的名字命名為《指明方向》,從該漫畫中可以顯現,一隻大手指向前方,按其所指方向向前跑的人,一個個都掉進了深淵......

張幸子曾在《人民報》撰文指出,任誰看到這幅漫畫,都會知道這幅畫的含義,也都能猜到那個最喜歡給全世界指明方向的人,就是總加速師習近平。而他所指的方向,實際上就是一條死路。看看中國的現狀就知道,經濟蕭條,民不聊生。

2 國安部推「十杯茶」威脅民衆 習對搞好經濟失信心

隨著中國經濟不斷下行,中共也收緊了對民衆的言論管控,這次中共國安部再度跳到前臺對民衆揮舞大棒,並公開祭出民間戲稱的「喝茶」一詞,用「十杯茶」來恐嚇民衆,顯示出習近平對搞好中國經濟已經失去信心了,只能強化維穩。

1月30日,中共國家安全部微信公眾號發表題爲「聽勸,別讓國家安全機關請你喝這『十杯茶』」的文章,列出將被中共國安找去「喝茶」的十種可能性,其中包括: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實施間諜行為或幫助行為;沒有落實反間諜安全防範主體責任;違反限期出境等決定;拒不配合調查間諜行為等。

其實,「喝茶」一詞本是是中國網路用語,一般是指中共國安、公安對自認爲是涉嫌犯罪人員進行約談或調查。但現在已經被中共升級爲正式用語,給人一種黑幫話的感覺。

2月3日,化名為「銘正」的中國資深律師表示,這十條依據的是中共《反間諜法》,很多關鍵條款都空洞模糊,中共行政、司法機關有權可以任意地擴大定義,」「這種法律給行政機關很大的操作空間,帶來權力濫用,使公民個人自由和人權都可能會被侵犯。比如,什麼是國家秘密,是怎麼定義的,由誰來定義,都是行政機關自己可以操作的,所以公民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扣帽子,這是對思想空間很大的潛在侵犯。」

銘正表示,中共從修改《反間諜法》再到出臺「十杯茶」,說明它正面臨極大的執政危機,而且危機一直在加劇。

2月4日,旅居荷蘭的中國異見人士林生亮說,中國一名體制內朋友告訴他,自己和同事在單位聊到中國的經濟環境不好,結果遭到公司領導警告,說如果再發生這類情況就要報警。

林生亮表示:「朋友說他們在單位不敢說話,搞不好要被請去『喝茶』。以前同事下班後可以聚餐聊天,現在下班都散了,也很少聚餐。因為不知道哪句話會被人報告。如果是單位警告還好說,要是交給國安就麻煩了。現在這個文件已經出來了,在體制內唱衰經濟是非常嚴重的事。」

現在中國經濟一路下行,而中共國安公開禁止唱衰中國經濟。對此,旅美時評人唐靖遠認為,習近平對提振中國經濟基本上已失去了信心,也不打算真的要通過市場經濟的方式把中國經濟恢復起來,所以現在基本上就是把重點轉向對社會的維穩。因爲經濟不好就會造成失業率上升,隨之帶來社會動盪的加劇,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最需要的就是強化維穩,所以出臺了這個所謂的「十杯茶」政策。反過來說,習近平已經有了這個準備,就是中國經濟肯定不會好了。

3 前中共地下黨:中共對臺滲透最細化籲狠狠反共

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作家梁慕嫻指出,臺灣是中共滲透最細化、最全面的地方,她呼籲臺灣要狠狠反共。

2月4日,中共香港前地下黨員、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嫻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布會。她在《覺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回憶錄》一書中詳細披露了中共是如何把自己這樣一名香港少女培養成「忠貞」的地下黨員,而她又是如何覺醒並脫離中共的心路歷程的。

這本書的亮點不少。活動主辦方溫支聯主席李美寶表示,該書揭示了很多關於共產黨在香港的滲透工作。其實海外代理人就和中共的地下黨一樣。

香港民主黨紀律委員會主席麥海華指出,「梁慕嫻這本書很具體、很細緻地把共產黨的運作、黨員之間的聯繫,或是怎樣隱蔽身份都説出來了。因爲即使在香港,中共特務都不會公開自己是中共黨員的身份,變成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其實是以一個所謂的共產黨代理人身份,來接觸聯繫溝通,或有任何的合作關係,所以我們一定要很小心。」

梁慕嫻表示,全世界都有中共祕密黨員在運作著,而臺灣是中共滲透最細化、最全面的地方,臺灣的政商界、民間組織和學術機構等,看不到的中共紅色因素在處處隱藏著。梁慕嫻很擔心臺灣有一天會遭到全盤赤化。

梁慕嫻因此向臺灣人懇切喊話說,「要狠狠地反共啊!因為它要吃掉你啊!臺灣人在舒適圈待了太久,可能現在還感覺不到,但要看看香港的例子,它是怎麽樣一口一口慢慢地侵蝕你。千萬不要大意,以為和平是永遠的。」

4 英鋼琴家高舉臺灣國旗 小粉紅想收買國內網紅洗地

近日,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在倫敦車站彈奏公共鋼琴時,被幾個中國小粉紅無理干涉,從此卡瓦納從鋼琴家變身為反共鬥士,不但手持維尼玩偶諷刺習近平,而且針對中共心病,又做出一個讓中共玻璃心碎滿地的舉動。2月5日,他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顯示他站在倫敦聖潘克拉斯火車站的鋼琴座上,舉起一面中華民國國旗表達對臺灣的支持,並現場和一名臺灣女子學習說「臺灣加油,逮丸嘎油!」

看來中共是被戳得灰頭土臉了。

而這邊,那幾個涉事的小粉紅也在極力想挽回事件,只不過又碰了個軟釘子。

2月6日,一網友發文稱,「想用錢洗白,碰到了個收買不了的」,網友表示,朋友披露說,英國鋼琴事件這幾個傢伙背景不簡單啊,到處收買網紅引導輿論,「他發的視頻全是給那幾個丟國人臉的洗白的,希望我也按照這個套路幫他們洗白」。

從網傳微信聊天截圖顯示,一個叫「小夫」的小粉紅和該朋友發信息說,「我們這邊有個時評合作」,然後發了幾個Meta平臺的視頻,一個是「鋼琴博主事件,老外怎麼看」,發布者是Mengying求職計,她就是鋼琴師事件中叫「劉夢穎」的那個小粉紅。

後面的兩個視頻是Meta平臺「Leo聊世界」發的「英國鋼琴師VS中國遊客:低情商如何被高情商拿捏」,以及「托比在途中」的Meta「網友」,題目是《倫敦鋼琴家的事》。

小夫提出要求,「當事人的澄清還有一些博主的發聲,你看下哈」,「如果合作的話,希望你能按我們的建議方向做一個評論該事件的視頻並發布」。

朋友問「多少錢」,小夫說「1000塊」,並問,「你這邊可以接這個案子嗎?」

朋友回答,「誰出的這個錢,幹嘛要引導輿論?」,還表示「不接」,「這種小錢看不上」。

這説明那幾個小粉紅在鋼琴家卡瓦納不斷推出反共舉動後,也在到處找人給洗地,但即使在中國網紅中都遭到抵制了。

對於開出的價碼1000塊,網友戲評說:

「這麼大一公關給這點錢,真夠摳的」

「可能層層外包下來就這麼點兒了」

「所以P3里邊的幾個帳號是收了1000元?」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