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紀委驚曝黑幕:500萬「賄款」、打瞎一隻眼、打折一條腿(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4-02-11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博物館
2022年10月13日,中國北京,參觀者走過共產黨博物館的共產黨旗幟展覽。(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1日訊】中共最近曝出驚人黑幕,網友痛斥「共匪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會」。從共產黨歷史看,從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的「黑打」,到中共起家時的明火執仗、打家劫舍,再到蘇共黨魁列寧、斯大林的開槍殺人、搶劫銀行。無不證明著這一點。

一位網友近日在社交新聞網站reddit上分享帖文,標題是《共匪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會》。

網友在帖文中說,「我們這裡有個老闆,被抓進去,原因是紀委要動一個領導,這個老闆認識領導,但只是認識,並不熟悉,進去之後就要他承認行賄500萬,動刑打瞎了一隻眼睛,打折了一條腿,聲稱不肯承認行賄就把老闆的兒子女兒老婆全部弄成刑事犯,於是被迫承認行賄500萬,把那個領導抓了,拷打後也承認受賄500萬。但是找不到這所謂‘500萬賄款’的下落,於是紀委說是老闆‘口頭行賄’,這500萬還在老闆手上,要老闆從自己賬戶上‘上繳500萬賄款’。」

這位網友說,「這不是搶劫麼?隨意抓人、動用私刑、硬扣罪名、強行沒收,這比黑社會都黑,簡直是畜牲」。

共產黨從歷史上看,就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

薄熙來黑打沒收千億民企財產

2012年英國BBC中文網曾經報導《薄熙來打黑受害者稱受拷打招供》。文章指出,薄熙來在重慶當政期間推動了「打黑」運動,並主要由他當時的親信——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進行。在所謂“打黑”運動進行同時,薄熙來也發起唱、讀、講、傳的紅歌運動,兩者並稱為唱紅打黑。

李俊是其中一名被薄熙來打成黑老大而流亡海外的地產商。李俊當時對BBC說,他在2009年初首次得知成為了重慶當局的目標。

同年8月份李俊發現重慶前警察局長王立軍與解放軍對李俊的商業活動進行聯合調查。

李俊表示,當時他正在重慶從解放軍處購買一處大地皮。

李俊其後為了保護妻子與其離婚,並由他的親戚接管公司業務,他隨後逃離重慶。

同年12月份,李俊秘密回重慶探望妻子以及2名孩子,但重慶當局將其扣留。

李俊告訴BBC說:他們為了迫使我招供,將我嚴刑逼供了超過40小時。我不能進食和如廁,如果我不同意,他們便以筆桿子刺我。”

他表示,他被迫使招供為黑幫的一份子,並承認從事賄賂、貪污和非法支持宗教組織等。

他說:他們打我巴掌、踢我、並用煙灰缸打我。”

李俊在支付罰款幾個月後獲釋,後來逃出重慶。

2013年8月左右,李莊律師在港披露了所謂「涉黑」資金流失的情況,他說上千億的民企財產被沒收,但存入國庫的錢才9.2億,這驚人的數字顯示宏觀上的「黑洞」。

紅軍「籌款秘訣」不給錢就燒房

2011年5月6日,中共《人民日報》官方網站刊登了一篇題目為《陳毅述紅軍籌款秘訣:貼條子勒索豪紳,不給錢就燒房子》的文章,這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的陳毅於1929年在上海向中共中央作的書面報告。報告稱,1928年初,毛上井岡山後,因國軍不斷圍剿導致給養困難,因此逃離井岡山,四處遊蕩。每到一地,毛的紅軍都要張貼標語,向當地富戶「籌款」。

文章稱,紅軍每月至少需要五萬元左右,這筆款項大部分出在富戶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身上。籌款的方式有:一、城市籌款。紅軍在城市,召集商人代表(拒絕與商會接洽),提出最低額款項,限三日交齊。紅軍每寫信到臨縣要款,不必派兵都可以送來。

二、勒索富戶。如果沒抓到富戶或其家人,就估計其房屋價格並在其房屋上貼一張罰款的條子,限兩日內交款,不交則立予焚燬,每到期不交,則焚一棟屋以示警告。據說,這個方法很有效,紅軍的經濟大批靠這個方法來解決。

三是挖窖。豪紳許多現款藏在地下,紅軍一到其房內便要搜查槍彈或現款。紅軍前後挖得之金子不下三四百兩,挖得之現款常常可得著數百元、數千元或至萬元不等。此外,獎勵來報告富戶窩藏處或其地窖的所在的,亦常常是有效的法子。

在2002年中共地方黨委編纂的《薌江風雲》一書中也記載了中共紅軍對商戶、富戶的勒索。1932年毛隨紅軍東路軍入閩,打進漳州後,紅軍負責籌款的毛澤覃提議按資金多少來定「捐款」數額,由商會評議,定出各途(行業)商戶應「捐助」的數額,指派專人收集,每日集中點繳。籌款人員持紅軍發的證件上街,確保人身安全。「捐款」的商戶,紅軍發憑證,上寫「籌款交清,給予保護」八字,貼在店門口。此舉與土匪、黑社會收取保護費並無兩樣。

列寧斯大林搶銀行

1903年夏天第二次俄國社會民主黨代會在布魯賽爾(後移到倫敦)舉行。記者問「布爾什維克黨是否偷盜」時,列寧答:「是的」。

列寧的妻子克魯普斯卡婭承認:「布爾什維克黨認為允許沒收沙皇的財富,允許搶劫銀行」。

搶銀行的核心人物是斯大林、卡蒙和克拉新(電子工程師)。 

1907年6月12日第比利斯發生了一起銀行搶劫案。劫匪劫掠了34萬盧布,其中大多數是500盧布票面的鈔票,三名護送隊員當場斃命,約50人受傷。很快在慕尼黑和斯德哥爾摩兩地,幾個俄國僑民在銀行兌換從第比利斯搶劫來的票面為500盧布的鈔票時被捕。據羅伊·麥德維傑夫說:「斯大林屢次參加搶劫行動「,也參與了這次第比利斯‘剝奪行動’的組織和策劃工作」。

列寧認為,這只不過是「利用敵人的錢來從事黨的經費的一次簡單嘗試」。在俄文版的列寧全集第十二卷有這樣一句附錄「1907年6月12日,第比利斯「沒收事件」:34.1萬盧布。布黨還搶劫過汽船,搶劫郵局和鐵路站,布黨的資金全由列寧掌控。

列寧曾說:「我們必須使用所有詭計、陰謀、欺瞞、狡詐、非法手段、隱蔽手段,並掩蓋真相。」

中共的這些做法與蘇共一脈相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