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暴瘦新證據!央視露馬腳!推背圖、鐵板圖應驗?(視頻)

發表:2024-02-02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很抱歉,這兩天因為有點感冒聲音變得有點沙啞,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我們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話題,一個是和大家聊聊最近一次中共黨魁的露面,我們又有了ㄧ些獨家發現。以及中共黨魁的暴瘦與兩大預言之間的聯繫。這部分內容很精彩請大家不要錯過。

還有一個要談的內容是早年金正日也曾有過多種健康傳聞,後來事實證明其中的一些傳聞最終得到了驗證。這些內容可以為大家做一個參考。

最後我們還要和大家聊聊當年斯大林的替身,看看這個替身是如何扮演斯大林的,這部分內容也很精彩。

好,下面就讓我們直入主題。

一個特殊的身影

1月29日,中共黨魁露面,出席中共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其中張又俠、何衛東等人也參加了。

外界注意到,中共黨魁走進會場的過程中,兩腳步幅不平衡,走路不穩。這個其實是老問題了,外界也多有報導,我們在這裡就不展開談了。

在中共央視的現場畫面中,我們發現,就在中共黨魁進入會場不久,鏡頭中出現了一個特殊的身影。

在現場起立鼓掌的軍人中,一個軍人的站姿非常特殊,他沒有和其他軍人一樣面對中共黨魁鼓掌歡迎,反而是面向這些歡迎的軍人。

看到這裡,可能大家都明白了,原來這是在公開監視現場的所有軍人,以防有人對中共黨魁不利。

這是一種公開的、赤裸裸的不信任。也讓我們瞭解中共軍隊中達到了一種什麼樣的緊張程度,通過這個小細節,可以得出一個初步結論,那就是中共黨魁對這些軍人沒有信任可言,因為能夠進入會場的已經是經過極其嚴格的審查了,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派一個軍人公開監視。

我們第二個發現是,在中共黨魁觀看節目鼓掌時,其他的老軍頭也紛紛鼓掌,這在中共官場上是一個潛規則,也就是所謂的和領導保持一致。但是在視頻中,我們發現一個老軍頭沒有鼓掌,

他和中共黨魁坐在同一排,在周圍的這些老軍頭紛紛鼓掌時,他偏偏雙手下垂放在座位扶手上,頭部微微歪向一側,顯得非常引人注目。雖然僅憑這個動作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但是也可以看出,軍隊中的一些人和蔡奇、李強這些官員還是很不一樣,有自己的脾氣。當然,這也是中共黨魁不放心的地方。

在介紹完這些發現之後,我們再來聊聊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那就是中共黨魁的健康狀況。

中共黨魁這次露面後,外界談的最多的是他的步伐不穩,但都沒有談及他的身材問題。

這是因為他這次露面後,給人的感覺似乎很正常,好像還是很胖。但是,什麼事情也怕比較,我們找到了他在2019年和2020年出席同一個場合的視頻。

先告訴大家,中共央視在今年的拍攝中,下了功夫。為什麼這麼說呢?請聽我慢慢為大家道來。

中共央視這一次的一個小細節,露出了馬腳,他們就是要用專業的拍攝技巧,讓中共黨魁在鏡頭中看上去顯得形像更高大。

讓我們看看,在今年視頻中,中共黨魁顯得最胖的一個鏡頭。

您看,中共黨魁不管是從面部還是脖子,是不是看上去很正常,感覺還是很胖。雖然臉上那兩道破顴紋還是很深,也略顯憔悴,但是好像也看不出太大的異樣。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在2019年和2020年的鏡頭。

先來看2019年,

怎麼樣?這一看就有明顯的變化了吧?先來看那兩道破顴紋,完全看不到。而從面部到脖子,都比現在豐滿、肥胖不少,兩個腮幫都鼓鼓的。

再來看2020年,同樣沒有破顴紋,面部同樣肥胖。

通過比較,我們發現了一個不太引人注意的細節。

那就是2019年、2020年是從上往下拍攝,或者是接近平視的一種角度。

而在今年,則變成了仰拍,是從下往上拍。這種拍攝方法,就能夠讓被拍攝對象顯得形像高大,這是一般人不太會注意的細節。

這是中共宣傳系統的老一套手法。

2009年11月22日,中共官媒發表了一篇文章,毛澤東隨身攝影師錢嗣傑講述了一個內幕細節,毛澤東的一張很有名的照片,是錢嗣傑趴在船頭拍攝的。為什麼?就是為了顯得毛澤東形像高大。

我們再換一個角度來看一下中共黨魁,是不是馬上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中共央視特意用仰角拍攝,在故意營造中共黨魁的所謂「高大形像」。對外進行輿論維穩。

在同一天的中共《新聞聯播》中,還有另外的一個內容。那就是中共黨魁歡迎38個國家的大使。

您看看這一次他是一個什麼形像。

請大家注意他的脖子,由於皮膚的鬆弛,他的脖子上出現兩道明顯的紋路。出現了一個典型老人的狀態,和剛剛在看軍隊演出時判若兩人。

而且,整個面部也和我們前面介紹的一樣,和過去相比顯得消瘦、鬆弛、蒼老。

再一次驗證了我們此前為大家介紹的,他的消瘦是板上釘釘。

那麼,這是否意味著外界對胰腺癌的傳聞是真的嗎?我們只能說不知道,對此一無所知。但是,我們可以聊聊網路上人們的說法,一些評論還是很有意思的。

胰腺癌疑雲,金正日傳聞

有人認為,胰腺癌這個傳聞似乎應驗了《推背圖》上的那句話,叫做「有一軍人身帶弓」。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的說法是,這個「胰」的右邊也念「夷」,拆開來就是一、人、弓。

我們想到,推背圖上還有幾句話,叫做「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您說,這個「殺不用刀」是什麼意思呢?有沒有可能指的是某種疾病?

針對《推背圖》這個說法,一位網友說,「哈哈!這個好妙,防了軍人和身邊人,卻沒防到自己的胰臟!」

還有一些網友展開討論,「聽說他們每半年做一次全身pet-ct,這個好像對早期發現腫瘤比較有效。」

「胰腺癌很多發現都是晚期,因為不明顯,其次和肝癌同理:胰腺和肝都『有助於』癌細胞的大量繁殖」

「pet-ct本身就有放射性,做得多了反而容易導致細胞變異,誘發癌症,檢查太頻繁不是好事,沒癌也給你弄出個癌來」

「胰臟癌確實很難早期發現,最近前英格蘭隊前主教練埃里克森也被診斷出胰腺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所以很多事很難說,不是你基因好,有錢,醫療條件好就一定不會得癌症,或者一定能早期診斷治癒的。」

另外,一位網友給我們留言說,在《鐵板圖》中那只白羽鳥撞崖而亡,這個「崖」字在國語中的舊讀音同「癌」音。

我們認為這個說法有一定道理,確實,在中國大陸很多地方,這個字依舊和癌是同一發音。在此向這位網友表示感謝。

可能有的朋友知道,獨裁者金正日生前也曾有過各種健康傳聞。我們下面就來和大家聊聊這段歷史。

金正日是2011年12月17日去世的。在52個小時之後,朝鮮中央電視臺向外界發布了這一消息。聲稱他在外出視察途中由於過度勞累在列車上逝世,享壽70歲。

在此之前,金正日的健康狀況一直是外界極為關注的問題。而且也是傳聞不斷,包括傳說他罹患糖尿病幾十年。

2007年5月,金正日被傳出做了心臟病手術,為他動手術的是一個來自德國的醫療小組。

2008年,新的傳聞出現,說他的健康狀況更為惡化,發生了中風。後來他逐漸恢復,但是走路還是拖著左腳走,左手也行動不便。

對於中風的傳聞,金正日是堅決否認。但是外界發現,在朝鮮傳媒報導裡經常出現他的左腿行動不方便,或將左手放在口袋裡的照片。

金正日在拍手時,也被發現是固定左手,利用右掌上下鼓掌。這些都是外界的觀察。

2009年,金正日被傳出患有胰腺癌,和今天的中共黨魁一樣。同年,再有媒體稱金正日患有心肌梗塞,告訴大家,金正日患有心臟和腦血管疾病的傳聞,在他逝世後因朝鮮方面發布的醫學報告而得以證實。金正日就是因突發重症急性心肌梗塞去世的。

這說明,傳聞不見得都是假的。

那麼外界媒體是如何判斷這些傳聞的呢?和我們今天一樣,媒體通過比較他的公開照片,結果發現健康的惡化讓他的體型和外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金正日去世前兩年,美國中情局在2009年就做出過預測,稱金正日在未來五年內過世的機率是71%。

從這個結果來看,外界對於金正日從病情出現到去世時間的預測,都有相當的可信度。

但是,這不等於說中共黨魁的胰腺癌傳聞為真,或者一定就不是真的。

有的朋友還在我們的評論區,提到替身的問題,那麼我們就來聊聊替身,聊聊斯大林的替身,是如何嚇壞女服務員。

兩個斯大林嚇壞女服務員

關於斯大林使用替身的事情,在蘇聯解體之前就已經不是秘密了,在很多歷史文獻都可以找到蛛絲馬跡。據說斯大林還有過不止一個替身。

1934年12月1日,蘇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莫斯科市委書記基洛夫在一次演講時,突然從臺下衝出一人向他開槍。這件事給了斯大林很大的觸動。說白了就是嚇壞了。

幾天之後,「契卡」派出人員,帶著斯大林的密令奔向全國各地,尋找長相酷似斯大林的男子。終於,在烏克蘭的文尼察市,他們找到了一位名叫魯賓茨基的小會計。幾天之後的一個深夜,魯賓茨基被一群不速之客強行從家中帶走,從此之後,他的生活就被徹底改變了。

在隨後的幾個月裡,蘇共給魯賓茨基做了幾次整容手術,他的鼻子被墊高,臉也被植上了麻子。因為斯大林就是一個麻子。共產黨命令他模仿斯大林講話的習慣、腔調、舉止,不斷練習。就這樣過了兩個月,他被帶到斯大林的面前。

正當斯大林端詳著魯賓茨基,端詳著另一個「斯大林」時,一位克里姆林宮的女服務員走進屋來。當她看到兩個「斯大林」時不由得大吃一驚,咣啷一聲,盛滿飲品的托盤落到了地上。

一週後,魯賓茨基以斯大林的身份接見了英國礦工代表團,過程中非常順利,甚至連保鏢和翻譯都沒看出破綻。斯大林本人通過監視錄像看完了整個過程,表示非常滿意。

魯賓茨基一生只見過斯大林一次。此後,他一直按照別人的吩咐,在特定的時間和場合扮演著斯大林。

不過,他的結局很悲慘,或許因為他得知了太多的蘇共機密,1949年的一天,魯賓茨基突然被克格勃逮捕,隨後,他又一次被整容,並以莫須有的罪名被關進了勞改營。直到1953年,也就是斯大林去世之後,魯賓茨基才被釋放。隨後,他被安排到塔吉克斯坦邊遠地區的一個倉庫裡任保管員,直到1979年去世。

那麼,中共黨魁有沒有替身呢?我們不知道,朋友,您認為有嗎?請在評論區告訴我們。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