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广泛民主选举方式组建统一大中国政府的号召将使中共销声匿迹

作者:金光 发表:2008-01-06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九评"的横空出世,帮助人类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及其真实邪恶面目。在九评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翔实论述面前,中共犹如被点中死穴,不敢公开反击,生怕中共自己的邪恶行为被引起广泛关注传播的更快。但法轮功学员救人的大善之举,不惜顶着中共邪恶之极的打压迫害,广传九评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世人在无法回避的真相事实面前认清了中共残害人类的邪恶面目,已有3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所有构成组织获得美好未来。今日的中共邪恶体制早已是千疮百孔,中共的邪恶政权已是风雨飘摇,摇摇欲坠。

中共邪灵恶党由于其邪恶本质是残害人类的,其所作所为都是见不得人的,经不起公正衡量检测的;于是剥夺民众的言论自由,剥夺民众的人权民主,封锁舆论剥夺民众的知情权就成为中共苟延言喘维持存在的必要方式。在今天民主选举已经成为人类主流国家社会领袖人物正常更替的主要方式,可是中共依然恐惧民主选举,惧怕民众的民主呼声。分析其原因我们都能看出,打着农民和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中国共产党,早就脱离了农民和工人阶级,农民和工人已在中国成为阶下囚,处于中国社会的最底层,随意可被抓被关被迫害,中共官员却是高高在上处于社会上层;那么中共能代表谁呢?中国的哪个阶层没被中共迫害过呢?那么民主选举中哪个阶层会投选中共党员呢?民主选举是要靠成就及业绩评算的
,是要靠能力让民众信服以获得民众支持的。如今的中共邪党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是害怕民众公开讨论的事,其官级越大贪污越多,就是让中共一党专政,在其党员中竞选,领导成员都会出现很大浮动,中共的政权体制都会崩溃,如果是实行更广泛的公正民主选举,中共就会马上崩溃。然而我们不能指望残害人类的中共会自身改良,不能因为中共邪灵惧怕且抵制民主竞选就放弃,应该采用人类主流国家都采用的公正民主竞选方式确定符合人类正常国家的领导政权。

拥有言论自由,思想自由,能不像奴隶或狗一样的活着是每个人类社会的人都应该正常拥有的权利,可在如今中共管辖的大陆,这居然成为大陆民众的奢望,在中共内部其成员之间也是愿望中向往的人类正常权利;中共的内部成员上下级也都缺乏着信服关系,为了权力和利益互相伤害斗争着,采用得都是见不得人的招数,上级和下级之间越是知情了解熟悉,越是知道上级可恶之处,当权者根本没法服众,下级和从属对于上级早就厌恶,大多数中共官员没有自由也不愿意像狗一样的活着,所有执政掌权者没有多少人有经得起正确衡量评判的资格和业绩。实行公正民主的竞选,中共早就避恐不及,不敢过多宣传提及,那么以最广泛公正民主的方式竞选领导政权中共就要崩溃。对于采用最广泛公正民主的方式竞选领导政权的号召将使中共无言以对,在其内部都要销声。

每个中华民族的成员都希望中华民族能够发展强大,也都难以背叛自己炎黄子孙的身份,但中共却否定了人类文明精粹的中华传统文化,一直破坏着中华传统文化,破坏人类文明精粹中华传统文化就是在残害人类;足见中共残害人类的邪恶本质。传宗接代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是炎黄子孙的责任和维护发展人类文明的需要,可是中共却以反对封建迷信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是残害中华民族的凶手。中共还是中华民族的败类,在抗日战争中发动内战,破坏中华民国抗日,在中华民国为主力取得抗日胜利之后,中共又勾结苏联共党发动全面内战,窃取中华民国的胜利果实,使中华民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自中共建政以来,大陆炎黄子孙人权就被剥夺,人性被中共专制暴政鼓吹的党性(兽性)蚕食,后来中共
在其建政管理区施展残害炎黄子孙、残害人类的一次次屠杀暴行,导致八千万炎黄子孙死于非命,其邪恶行为只能在被中共迷惑欺骗、把中共当作亲人善类的大陆民众中实施,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中共之邪恶连兽类都不如,居然在把其当为父母官的炎黄子孙中大开屠杀之势,在国际社会出卖炎黄子孙的利益,贿络国际人士,出卖炎黄子孙的版图家土,实属中华败类。纵观中共极其死党党徒所作所为,是彻头彻尾残害人类的邪灵,因此收回被中共冒名顶替的国家之名,重新组建统一大中国政府以及光复中华传统文化是炎黄子孙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职责,彻底清算中共恶党邪灵将是所有炎黄子孙的大义之举,呼吁所有炎黄子孙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洗清罪名获得美好未来。

继承中华文化,退出中共邪党,清算害人中共,收整统一华夏。以恢复中华正常国家组建统一大中国的大义为号召,以拯救人类、制止残害、清算害人中共的道义为号召,采用中共恐惧的民主竞选方式,以最广泛公正民主的竞选方式组建没有中共参与的统一大中国政府,将使中共彻底销声匿迹,彻底被清除。随着认清中共邪恶面目的正义人士顾全大局响应组建统一大中国政府的实际行动,中共即将销声匿迹被彻底清除。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