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费城五场落幕 观众赞不绝口(视频)(组图)

发表:2008-01-08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五场演出圆满闭幕。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五场演出于1月6日晚9点半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大费城附近民众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表演赞不绝口,很多人等着去观看2月份在纽约RADIO CITY 的大型新年晚会。

带着三十多名学生来看演出的林达·蜜德(LINDA MEADE)老师兴奋的说:“棒极了(AWESOME)!整个演出非常完整、统一,不只是舞蹈特别精彩,还有后面表现的故事、历史、不停的传送神佛的信息。

台湾官员全家从华盛顿DC赶到费城观赏神韵

台 湾驻美国经济文化代表处国会组组长介文汲先生因错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首站美国巴尔的摩的演出,1月6日晚带全家人专程从华盛顿赶到费城观看演出。介文汲夫 妇说,演出很精彩,传统舞蹈、服装很美,他们从小在台湾就看传统舞蹈,演员充分表达出中华文化的内涵,很祥和,追求美感,表演充分。

看到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舞蹈,介文汲说,他的内心非常同情,当人进入到这个世界,人人都有权追求个人想法和自由,任何政党都应该为人民服务,而不应该迫害人民,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迫害的真相,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说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第五场演出闭幕。


台湾驻美国经济文化代表处国会组组长介文汲先生因错过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首站巴尔的摩的演出,一月六日晚带全家人专程从华盛顿赶到费城观看演出。


介文汲先生的夫人及两个女儿都喜欢蒙古舞。她们说,中国很重亲情,家庭和朋友,很重友情,观看晚会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14位俄罗斯裔美国人相约观看晚会

14位俄罗斯裔美国人相约观看了1月6日晚场的演出。居住在费城的阿尔伯特·阿洛伊安(ALBERT ALOIAN)医生说,演出非常精彩,很美。他感受到中国文化中的善良和友爱。

他说观看演出,他感受到文化的与众不同,含盖了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文化。

阿尔伯特·阿洛伊安说,通过一台晚会根本无法展现中国漫长的历史,但是观看晚会之后,他了解了很多中国文化,这是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开端。他还把两个孩子带来观看演出。

14岁的卡里娜(KARINA)说,中国文化与众不同,演员通过不同的舞蹈和动作展现不同的文化。她最喜欢善念结佛缘,相信命运和真理的存在。

11岁的艾伦非常喜欢大唐鼓吏,他说气势令人非常振奋,演员们技术精湛,步调整齐,非常完美。
!--image v 1.0-->


居住在费城的阿尔伯特·阿洛伊安(ALBERT ALOIAN)医生带女儿卡里娜和儿子艾伦观看神韵演出后说,“这是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开端。”


一月六日,不同族裔的观众汇聚在费城美丽安剧院,观看最后两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图为四位俄罗斯裔观众。


来自新泽西大学的亚利克斯说,中国文化绝对完美。

俄罗斯裔美国人艾弗吉内(EFGEENEE)说,她们全家都很喜欢演出。演员用中国舞蹈演绎传统文化,不需要通过语言的表达。

来自新泽西大学的亚利克斯说,中国文化绝对完美。我们非常喜欢。

费城股票交易市场的马蒂利女士说,非常专业,非常典雅。

菲律宾裔美国人:看晚会我想到了家乡

费城居民利卡瓦和菲律宾裔太太杰西卡一起观看了费城最后一场演出。杰西卡说,她非常熟悉东方文化,看到五彩缤纷的服装和舞蹈动作,让她想到了家乡菲律宾。

她的先生利卡瓦感受最深的就是看晚会,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


费城居民利卡瓦和菲律宾裔太太杰西卡一起观看了费城最后一场演出。

马来西亚裔移民米基(MIKCKEE)和日本裔先生YUICHI带两个女儿一起来看演出,米基说服装和舞蹈动作很美。非常美妙,舞台美色彩缤纷,非常典雅。

她说她的两个女儿从小就学中国舞。她的两个女儿说,她们知道中国舞的平衡很难掌握,但是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很专业,甚至连只有几岁的小舞蹈演员都把握得很好。

担任公司副总裁的YUICHI先生则更喜欢展现神佛的节目。

这几天美国费城当地的媒体广防热评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下一站将抵达波士顿。


神韵艺术团交响乐队指挥陈汝棠先生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的第五场华人新年晚会结束之后接受献花。


费城观众。

费城观众。


费城观众。


费城一表演艺术团带来30多学生前来观看演出 。

费城孩童天真评价神韵演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