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十一作假做到阅兵上 (组图)

发表:2009-09-16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个月前,我天朝的兵部大臣们拿着尺子, 在京畿各地各界乱转,用选模特的标准测量了一大群女孩子,招募"女民兵"。然后训练她们踢了三个月的正步,发了身制服和一支没有子弹的冲锋枪,就算是受阅民兵了。相信十一那天,这么一群女子,定会令城墙上的朝廷命官们和电视机前的百姓赏心悦目。


 

这颇有当年孙武为吴王练宫姬的架势。

张艺谋同学要委屈地发问了,这算不算作假? 这些女子算哪门子的民兵? 一枪都没放过,一个手榴弹也没扔过,更不知匍伏前进是怎么回事儿。其中有些女郎还是去年奥运会上的礼仪小姐,今年又摇身成了受阅民兵了。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怕是又要在众场馆里当站桩模特了。

既然我朝如日中天,有万国来拜的祥势,何不于国子监附设一个全能女子模特儿学院,授大本文凭,专职外事阅兵礼宾司仪等为国争光的场合。招之既来,来之能战。如此,朝廷岂不用得更方便,更放心,更得心应手了。





阅兵,本是件真正展示武装力量的事情。弄些花拳秀腿也不足为奇。手持红缨枪身穿中式溜肩褂子,背心绣一个"卒"的兵已经没人要看了。但若搞得张艺谋都拜了下风,就太离谱了。俗话说,包子有味儿不在褶上,弄一水儿的模特儿走得横平竖直就显国威了? 这种国威姓金,叫正日。不顶什么球用。

有人爱拿法国阅兵说事儿。法国确实年年阅兵,但人家是真的部队,其规模当然不能和我天朝同日而语,高矮胖瘦,什么歪瓜劣枣都有,只要是一个部队的男女,就常混在一个团队里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遛一圈儿,看着也很自然潇洒,还带点法兰西式浪漫。老百姓也可随便到场观看, 哪里像我天朝这般如临大敌,戒备森严。方圆几十里内外实行清场,堵街,驱"盲流",赶民工。老百姓只能憋在家里看电视,值此天朝六秩揽揆之辰,竟连向朝廷命官们磕头谢恩的机会都没有。

唉!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