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朋友没在听你说话的15征兆(图)

发表:2016-04-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时候我们跟同学或同事在聊天的时候,会有聊得很开的话题,自然也会有聊不上来的时候。如果遇上话题是对方无法继续下去的,就会发现对方开始在敷衍自己了,通常最简单的敷衍法就是都用一个字来代替,好比说喔、嗯、对阿之类的话语。

最近日本网站Rocketnews24就整理出了“朋友没在听你说话的征兆”,仔细看看你跟朋友或是同事在对话时,有没有常常出现这几种情况,要是常常出现的话,可能就代表对方根本没在听你说话喔!

1、人家话都还没讲完,就马上插话说:“喔那个我知道阿”、“我有这样的经验喔”等等类似的话。

2、跟你聊天的时候通常只有肯定的回答,好比说“对阿”、“是吗”,没有否定的回答。

3、聊天中常常说“我知道了”的时候,就代表他根本不了解你在讲啥。

4、聊天中常常说“好喔”的时候,就是代表他懒得思考要回你什么。

5、总是会在你讲好几句话过后,突然才冒出一句回答。

6、老是说“嗯”、“是喔”、“原来如此”等类似这种的话来回复你,就代表他根本没在注意听你说话。

7、听到你在说有趣的事情,老是会说“感觉好好玩喔~”,但其实根本不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

8、对别人聊的绝大多数话题提不起兴趣,只会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发呆。

9、和别人说话时几乎不会看着对方的眼睛。

10、说“现在很忙”的时候,其实他根本就没在忙,同时也不想听你说话。

11、有时候会装出一副很倾听你的模样,但事实上根本没想听你说话。

12、偶尔会愿意听别人说话,但总是无法集中精神好好听人家讲话。

13、很容易句点人家的对话,跟别人聊天聊到5分钟以上之后就开始涣散了。

14、有时候看似尴尬的场合上会讲冷笑话,但是通常很不好笑,但是如果大家对他讲的冷笑话毫无反应时,他就会闹别扭。

15、因为老是心不在焉,不仅别人说话没在听,连自己曾经回答过的话都会忘光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