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对江泽民上心 原来是这个原因?(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0-23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港媒《成报》近日接连炮轰张德江等一众乱港人物,并点名张的后台是江泽民。外界有消息披露张德江以“江核心”马首是瞻的真实原因与两人有家族勾连。

10月7日,台湾专栏作家郭宝胜在其推特上发布与前《纽约时报》北京分社新闻助理赵岩谈话视频,谈论《成报》近期狠批“乱港四人帮”,大揭中共第三号人物张德江、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和香港特首梁振英等人的黑幕。

对于《成报》点名张德江的后台是江泽民,赵岩说,张德江的发迹史跟江泽民肯定有关系,因为张德江母亲是第一汽车制造厂动力分厂的领导之一,当年江从苏联回来后,江跟张德江母亲是同事,张发迹是从这里开始的。

赵岩还说,张德江是江泽民亲点的这届常委之一。去年底朝鲜牡丹峰乐团到北京后,未演出突然打道回府。赵岩说,张德江还为此事,专门去上海向江泽民汇报;张还是把江当“核心”了,不把习近平当“核心”。

《成报》10月3日头版发表《巴结中联办 用钱买权 张德江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社评文章,首次点名称,在江泽民的庇护下,张德江经常搅局,阻挡各项“改革”。10月15日又刊文《张德江主政下 “贪腐无底线”》,批分管港澳事务的张德江追随江泽民的主政路线,贪腐严重。

10月23日,《成报》再刊登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称,张德江后台“江泽民退而不休,依然爱指点江山”,他身边周围的团团伙伙依靠其影响力来生存、牟利、谋权,形成众多关系错综复杂的帮派祸国殃民。

海外《大纪元》援引延吉当地民众说法指,江泽民早年在一汽工作期间,张德江的母亲也在一汽工作,那时张德江曾认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坪为干妈,两家来往密切。

江泽民1989年六四上台后,张德江1990年从中共民政部副部长空降吉林省委副书记兼延边州委书记,不到6年后,江把49岁的张提拔为吉林省委书记,成为一方地方大员;1998年,张转任浙江省委书记;4年后,江下台前又提拔张为中共政治局委员兼广东省委书记。最终一路至十八大上塞进政治局常委会。

据官方简历,张德江曾在朝鲜留学2年,以“左得出奇、擅长见风使舵”闻名,他曾撰文反对私人企业家入党,但在江泽民提出私企主可以入党的讲话后,立刻180度大转变,不断表态拥护江的讲话,肉麻吹捧江“树立了又一座理论丰碑”。

据港媒披露,2006年1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秘访中国。金正日1月10日进入中国,但未往北京,而是直驱上海,在上海短暂停留,与“老朋友”江泽民会面之后,由江亲自陪同南下广州,早年毕业于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当日晚在白天鹅宾馆宴请江泽民及到访的金正日。

网上流传的消息还称,江2004年下台后的某年乘专列到广东,时任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让漂亮的女列车员陪同,时任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则包下一豪华酒店供江泽民享乐。江泽民来粤一次耗资三千万以上。

在中共十八大的权力布局中,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均被指是江泽民讨价还价后塞进高层的棋子。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4月号报导,中南海属于江派的“二张一刘”,和全部是太子党的习、王、俞(正声),这两个“铁三角”正在捉对暗战:张德江利用人大权威狙击习近平的权力,刘云山利用宣传优势抵销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势,而分管经济的张高丽则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分化俞正声拉拢的实业界巨头。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也曾向媒体透露,中共执政党是分裂的,存在两个司令部,一个是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一个是以“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的地下司令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