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中国速瞄】30天2宗 战机传坠毁爆炸(图)

发表:2016-10-24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4日讯】冲撞警船 中国船长遭韩国起诉

韩联社报导,中国渔船船长杨姓男子,在9月29日到韩国经济海域内进行非法捕捞,遭到韩国海警拦下,但杨姓男子拒绝停船,还冲撞海警船只,导致海警跌倒受伤。韩国光州地检木浦支厅就此以涉嫌妨碍公务,将杨男起诉,他将在韩国受审。

通讯软件保密性排名 脸书拔头筹、腾讯0分


(网络图片)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国际特赦组织针对11家科技公司进行通讯保密性排名,日前评分结果发布,隐私性第一名为脸书旗下的软件,获得73分;拥有iMessage和FaceTime的苹果,以67分排名第二;台韩常用的Line得分47,排名第五;知名黑莓公司仅得20分,排名倒数第二,;而中国腾讯开发的QQ及WeChat则为0分。


(图片:国际特赦组织网站)

传战机坠毁飞行员生死不明


(网络图片)

中共空军再传有战机失事。有大陆网友爆料,10月22日下午,一架歼轰7战机在广西柳州失事坠毁,战机残骸散落在地,事后大批身着迷彩服的持枪军人和消防车到场,现场冒起火球及浓浓黑烟。有目击者称机上两名人员在意外发生时准备跳伞,但不确定是否已经安全逃生。

目前中共官方没证实这起事故。这次意外已是1个月来第2起军机坠毁,上次发生在9月28日,一架歼-10战机坠毁于天津市武清南湖公园草地上。

杭州女孔敬 当选新任中国小姐


(网络图片)

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日前在中国北京举行,来自杭州的孔敬脱颖而出,最终夺下桂冠,成为新一任“中国小姐”,她将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

礼服商受压取消加世姐林耶凡赞助


(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因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日前在华府举办“中国论坛”,她披露,中共不仅在去年阻止她进入中国参加在海南岛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大赛,后来还对其晚礼服赞助商进行施压,迫使赞助商中断与她合作多年的关系。

台设计师林怡秀 勇夺国际美发大赛冠军


(图片: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今年Alternative Hair Show比赛在伦敦举行,分男士剪染、女生剪染,及前卫女生造型三个项目,共有近5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参与角逐竞赛。日前,台湾美发师林怡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拿下男士剪染组冠军。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