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大会 《成报》棒打“变色龙”李鸿忠(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0-25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报》最新文章直击李鸿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幕,外界关注中南海派系博弈加剧之际,香港《成报》继续在头版发“汉江泄”的评论文章,炮轰中共江派阵营。最新矛头直指新任天津市市委书记李鸿忠。文章指靠溜须拍马上去的李,为进入政治局“扮效忠”,实为不要脸的“政治变色龙”。

评论文章首段重申:“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及刘云山分别抓涉港事务和意识形态,不停搅局,透过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指示香港建制阵营”。

《成报》近期接连炮轰张德江、刘云山、梁振英、张晓明等“乱港四人帮”,直批张德江主管的全国人大不但是贪腐温床,还是其用来搅局香港的“工具”。更痛批张德江等人的后台江泽民退而不休,依旧喜欢干政。

本次文章则重点批评新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指李本靠江泽民系统上位,“与张德江、刘云山同一个团团伙伙”,“这位‘江派’人物李鸿忠的表效忠程度,已远超任何一位真正的‘习家军’,他除了可以这样不要脸的表态外,还爱邀功。”

文章重提李鸿忠2010年3月北京两会期间,当众不满官媒记者询问当地“邓玉娇案”,问清对方所属媒体后还抢走对方录音笔,事后却获刘云山主管的中宣部包庇,指令全国不得有相关新闻报导。

文章呼吁大众须慎防这位“政治变色龙”,“他会因人、因时、因地来改变自己的政治立场,是典型的投机分子。”

公开报导显示,10月20日,李鸿忠在天津市委会议上再次表忠“习核心”。这是李一年来第六次表态拥护“习核心”。

香港《开放》杂志2003年10月号曾披露,李鸿忠是江派人马,是江泽民情妇之一、前广东省委副书记黄丽满的心腹。早年李是黄丽满任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主任时的秘书,他对黄唯命是从。2004年2月李鸿忠受黄丽满提拔正式出任深圳市市长,后升任市委书记。此外,李鸿忠还被指是薄周余党。

由于李鸿忠有明显江派背景,其向习积极表忠到底是“投诚”之举还是假忠诚的烟幕弹,外界一直存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