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川普最后冲刺 (图)

发表:2016-11-07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图为圣塔克拉拉县投票站,有选民来提前投票。(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明天将要投票了,今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及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公布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一次的民调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支持度领先共和党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有4个百分点。另也有美媒评估希拉里握有的选举人票数,已跨越当选门槛,如果情势不变,应能击败川普。

根据中央社报导指出,此份民调,希拉里获得44%的受访者支持,领先了川普的40%。另外自由党候选人强生(Gary Johnson)的支持度是6%,绿党候选人史坦(Jill Stein)为2%。

在10月中,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与华尔街日报所进行的民调中显示,希拉里支持度遥遥领先川普有11个百分点,可是之后联邦调查局(FBI)宣布,对于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使用私人服务器一案、将会重新检视新发现的一批邮件,使得希拉里支持度随后就下滑了。

于此项民调亦显示,在已经提前投票的选民之中,希拉里已获得51%的支持度达,而川普只有39%,因此希拉里领先达12个百分点。

于前天,《华尔街日报》估计希拉里目前已握有290张选举人票;而美联社则估计为274张,都已逾当选门槛所需的270张,即使输掉一些预计会会赢的州,应该也能够入主白宫;另川普则必须获得所有摇摆州,同时翻转数个倾向投予民主党的州,才有赢的机会,但难度不小。

昨天川普于内华达州雷诺市造势时,由于出现维安顾虑,所以由安全人员护送匆忙离场,并有一位抗议者短暂被捕,他自称为共和党人,不过却反对川普担任总统。

从最新的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的追踪民调亦显示,希拉里于全美支持度是44%,而川普为39%,所以希拉里领先有5个百分点;同时预估,希拉里胜选机率为90%。但在佛罗里达州与北卡罗来纳州这两个摇摆州,希拉里已从原先掌握优势转为胜负难料。

美国两党候选人于投票前夕各有固票策略,川普走进民主党传统的票仓,代表他不放弃争取共和党之外的选民支持。今天川普于明尼苏达州与密西根州安排了造势活动,因这2个地方分别从1972年和1988年以来,就不曾支持过共和党提名人选了。

而希拉里则透过音乐及体育界名人来催票,她于4日晚间,与流行天后碧昂丝和她老公、嘻哈乐天王杰斯(Jay-Z)一同现身在舞台上;而在宾夕法尼亚州与流行乐歌手凯蒂佩芮(Katty Perry)一起露面;今天将与篮球超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共同出席造势活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