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地下党:梁振英系党员 张德江为权乱港(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6-11-17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是梁振英直接领导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对香港释法后,引发香港法律界黑衣抗议游行。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撰文披露,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中共地下党特别党员,其直接领导人是张德江。中共全国人大释法是张德江等人为了权欲和阴谋,与梁振英乱港的搅局行为。

中共新华社11月7日报道,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决议,针对香港立法会议员宣誓事件进行释法。法广报道称,曾参与香港《基本法》起草的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批评中共全国人大释法严重破坏香港法治,绕过立法会架空香港法院。

据香港《东网》报道,11月8日,香港法律界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中共全国人大释法,破坏香港司法独立。游行是由立法会公民党法律界议员郭荣铿发起,逾千人身穿黑衣参加游行。

这是香港法律界第四次黑衣静默游行抗议,前三次是:1999年中共全国人大针对内地子女居港权释法,600名法律界人士黑衣静默游行;2005年中共全国人大针对补选特首任期释法,约550名法律界人士参加游行;2014年中共全国人大针对“一国两制”白皮书释法,1800名法律界人士发起黑衣游行。

张德江是地下党员梁振英的直接上司

香港《立场新闻》11月15日发表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的网志。梁慕娴认为,张德江掌控的中共全国人大释法行为是对香港法治最具有破坏力的一次,是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取代香港终审法院的功能,变相为香港法治强加一个中共党委书记制度。

梁慕娴披露,梁振英不仅公开以特首名义与中共中央联络之外,还使用另一秘密地下渠道向中共党内组织提请要求。“梁振英的党籍关系本在中联办地下党处,自当选特首后变成特别党员,组织关系己转到中央。他的直接领导人就是张德江,梁是向张直接要求释法的。”

针对中共全国人大释法,梁慕娴称这是张德江、梁振英利用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搅局香港的狂妄举动。目前反对梁振英连任香港特首的势力也很强硬,习近平核心也没有首肯梁振英参选,而张德江则是全力支持梁振英连任,并主动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释法要求,为满足张德江等人的威权欲望与阴谋,不惜破坏香港法治。

梁慕娴表示,中共全国人大释法后,香港民主阵营的反击是必须的。在明年的香港特首选举中,阻击梁振英连任是香港社会大反击的机会。“这次大反击应有大大的不同,就是不要按中央的本子办事,不要先考虑中央接受不接受,而是选择自己的理想特首,这是本次大反击的重要意义。”

最后,梁慕娴说:“香港不会死,我确信。”

梁慕娴笔名牛虻,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著有《我与香港地下党》。学友中西舞蹈研究社(即学友社)前主席,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舞蹈协进会及采风演艺协会前会长。舞台演出制作人。

《成报》头版:阴谋家张德江释法保“江”山

香港《成报》11月5日头版继续刊发社评文章抨击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刚结束,张德江最新的香港搅局之作就是主动提出针对香港立法会宣誓事件进行释法。因香港法院仍在审理这宗司法复核,中共全国人大释法就是向法官施压,破坏香港司法制度。

据悉这次中共全国人大释法是由张德江与“西环”(中联办)秘密策划,梁振英政府操作,全部由《大公报》“权威”提前剧透。

文章称,此前已经多次指出香港“青年新政”是中联办扶植起来搅局的。香港年轻人倾向本土化,这绝非是支持“港独”,中共中央也绝对不适宜针对伪港独组织“青年新政”两名候任议员使用释法。

文章列举张德江三次香港搅局之作:一是2014年与刘云山联手推出“831决定”导致香港“占中”运动爆发;二是江泽民利益集团的张德江、刘云山联手“玩火”,加上张晓明联手搅局,长期主导中共港澳事务的曾庆红、廖晖等人幕后支持;三是中国人民大学台港澳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齐鹏飞充当搅局配角,力主中共全国人大释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