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泄密 张德江“钦点”之人被批政治智商低(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7-01-25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泄密张德江“钦点”之人被批政治智商低
林郑月娥被批政治智商低。(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前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请辞参选下一届香港特首,近日声称选举最大的问题是选出中共中央不会任命的人选,并坦承她参选就是要防止出现这种”宪制危机“。有评论分析认为,作为张德江“钦点”的香港特首参选者,林郑月娥此不当言论不仅显示出其政治智商低,还疑似“泄漏国家机密”。

林郑月娥称参选防止“宪制危机”

香港《苹果日报》1月22日报导,1月20日,林郑月娥与部分媒体高层闭门聚会时称,如果香港选出一名中共中央不会任命的特首,会出现“宪制危机”,因此她最终决定参加香港特首选举。

参选香港特首的叶刘淑仪表示不评论林郑月娥的言论,相关言论没有影响自己的选情,她尊重林郑月娥选择辞职参选。

前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表示,中共中央不信任的参选者获得香港特首选委会半数支持当选的可能性较低。目前的选委会选举香港特首的方式,已能确保能选出中共中央会任命的人。

香港特首参选者胡国兴在1月21日晚发表声明批评林郑月娥的言论,可能涉嫌违反选举规则,要求林郑月娥说明其断言中央有可能不认命个别胜选特首候选人的根据。

前香港财政司司长、香港特首参选者曾俊华竞选榜公示发言人称,不评论林郑月娥言论,希望香港特首选举是君子之争。

林郑月娥被批政治智商低

香港《成报》1月24日头版刊发社评文章批评林郑月娥有关“中央不任命胜出的特首”的言论。文章称,作为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钦点”的香港特首参选人,林郑月娥的政治智商低至无人能及,与香港社会期望落差极大。

自林郑月娥有关“中央不任命胜出的特首”言论被媒体披露之后,震惊社会各界人士。如果她的言论“属实”,则是“泄露国家机密”;如果是“虚构”,则是“假传圣旨”。因此,林郑月娥已经触犯了中共“死罪”。

据悉,中共中央核心高度关注林郑月娥的言论,并向不同人士了解情况。中联办的喉舌《文汇报》、《大公报》不断为林郑月娥护航造势,并批评个别媒体事后违反约定。

林郑月娥说媒体误解了她的言论,是一场误会。但她的声明纯属狡辩,而且事后试图通过竞选办指令不准许媒体报道,其“公关及政治手腕欠佳”。

据了解,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没有“钦点”任何人为下届香港特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