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照片发现奇特物体 类似啤酒瓶(组图)

发表:2017-03-24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照片发现奇特物体类似啤酒瓶
火星照片发现奇特物体 类似啤酒瓶。

忘了火星上有没有水的争论吧!现在有一堆人正在热烈讨论着火星上有没有啤酒的话题!

爱好者在火星照片上发现啤酒瓶

近日,一名眼尖的爱好者在美国宇航局拍摄的图像中发现了一个据说像是一只瓶子的奇特物体。这张图像拍摄于2007年,可以看到一个类似绿色啤酒瓶的物体。

一张由美国宇航局的火星漫游车拍摄的图像引发网际网络上“好事之徒”们的热烈讨论,因为她们发现火星地面上似乎有一只啤酒瓶,似乎瓶身上还有红色,绿色和白色的标签,在瓶身的一端甚至还有瓶塞!

这张照片是由美国宇航局的勇气号漫游车在2007年11月份拍摄的。今年已经64岁的爱好者托马斯.米勒(Thomas Miller)在查看探测器拍摄的火星照片时注意到了这个奇特的物体。他说:“这个东西的边缘非常清晰,这个瓶子的设计上有些不同,但是总体还是可以辨认出来的。”他说:“当然我们没有办法确认这究竟是不是真的是一个酒瓶子。但它看上去真的非常像。要是未来我们有机会登上这颗行星,我们可以坐下来喝一杯啤酒,那感觉肯定不错。”

这些热情的爱好者不断浏览美国宇航局的探测器传回的大量照片,从中搜寻任何可能的不同寻常之处。米勒表示:“我认为这或许是今天火星上存在生命的线索。”他说:“我们在火星上已经找到了看上去像是垃圾,工具,机器部件,纸屑之类的东西,甚至有雕像和石碑。在我看来,这些东西可能是火星上的某种介于艺术展览和垃圾堆放场之间的存在。”

但其他专家显然对此有不同意见。一个民间UFO调查组织的外星文明专家奈格尔.沃森(Nigel Watson)就对关于这个火星上啤酒瓶的故事表示了质疑。他说:“我想他们正在寻找任何的不同寻常之处,而我们的思维方式会让我们倾向于看到自己熟悉的东西。当你浏览数以千计的火星照片的时候,我们的大脑往往会引导你去尤其注意那些让你感觉熟悉的形状。这些看似非常熟悉的形状或事物,当你在不同的光线条件或者换一个角度观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们根本就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块而已,一切都仅仅是光影效果。”

火星照片发现奇特物体类似啤酒瓶
去年12月份,在好奇号拍摄的图像中,人们发现了一个“汤杓”。(图片来源:NASA)

火星照片发现奇特物体类似啤酒瓶
这是近年来发现的第二个“火星汤杓”。(图片来源:NASA)

火星上还发现了汤杓

事实上,这个奇怪的酒瓶子并非人们首次在火星表面发现奇特的物体。在去年12月份,在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车拍摄的图像中,人们看到一个像是一根汤杓的物体。这已经是近年来在火星表面被发现的第二个“汤杓”了,而一些疯狂的爱好者们又再次宣称这是火星上存在高度发达文明的证据。除此之外,近年来这些爱好者们又在火星上发现过戒指或者手套之类的东西。

当年,这些民间爱好者们将好奇号的一段视频传到youtube上并添加描述:“火星上发现的巨大汤杓!惊呆啦!或许这是一个失落的火星文明!”对此,人们的反应也是不一的,有的人会说“这太神奇了,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吧!”但其他人会说:“人们很容易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景象。有些人会在树叶上看到耶稣基督的头像,也有人会看到月亮上的人脸,不一而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