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1b收到约30万件申请 抽签决定8.5万个名额(图)

发表:2017-04-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4月7日。移民局在其官网宣布,H-1b工作签证不再收件,因为申请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国会授权的数量。

美国H-1b收到约30万件申请 抽签决定8.5万个名额
H-4签证持有者或将不允许在美国工作了。(网络图片)

抽签决定最终申请

虽然没有公布收件的具体数量,但专家预测这个数量在25万—30万之间,但最终依然只有8.5万个名额,抽中难度比去年还大。

奥巴马时期H-4签证可合法工作

H-1b配偶持的是H-4签证,其实早期H-4签证也是不允许工作的,但在奥巴马执政时期,允许部分H-1b签证持有者的配偶H-4签证持有者申请工卡和社安号,从而可以合法工作。

H-4签证持有者工作严重挤压了美国人的工作

川普(特朗普)打着“美国人优先”的旗号当选总统后,一个名叫“拯救美国工作”(Save Jobs USA)的组织对这项政策提出挑战,认为允许H-4签证的工作范围比H-1b本身还宽泛,严重挤压了美国人的工作。这个组织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美国政府对此作出解释。美国联邦法院2月接受了这一申请,要求川普政府于4月3日作出决定。但是,国土安全部(DHS)要求额外180天,将此案延后到9月27日。而且,现任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在2015年是一名参议员,当时他是奥巴马政府允许H-4签证持有者工作的反对者。塞申斯曾说,允许H-4签证持有者工作会伤害到美国人。

川普政府计划收回H-4签证的EAD工卡

另外,今年1月泄漏的一份行政令草案显示,川普政府将收回H-4签证的EAD工卡,并且不再发放。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H1-b签证持有者的配偶能够在美合法工作的几率将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