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将被公诉 传不满看守所房间拒入住(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7-04-15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朴槿惠被押往首尔看守所(网络截图)
朴槿惠被押往首尔看守所(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因涉嫌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13项罪名,韩国检察院决定将对前总统朴槿惠提起公诉。韩国媒体披露,朴槿惠在被首尔看守所收押后,曾对所住的单人房间不满意,拒绝入住。致使该看守所工作人员暂时将值班室作为其居住地方。

韩联社4月14日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官员在14日称,对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门”涉案人员调查尽可能在15日结束,另因韩国内部行政程序等因素,检方可能将在4月17日下午对朴槿惠提起公诉。

除了韩国前青瓦台附属秘书郑虎成外,韩国检方没有对前国政宣传秘书安丰根、前总务秘书李载晚进行立案调查。

《韩国时报》4月14日报道,朴槿惠在首尔看守所所的头两天晚上没有入住犯人的牢房,而是在拘留所工作人员的值班室,因为她的单人间牢房正在“改造”。

报道引述法律界人士透露,3月31日凌晨4时45分,在地方法院签发逮捕令之后,朴槿惠抵达位于京畿道首尔拘留所。根据韩国法律,犯人在拘留所入住简单的牢房,当没有单人间或无特殊情况时,可以和其他犯人一起共享较大的房间。

在进行简单健康检查和更换囚服后,朴槿惠本应入住一10平方米的牢房,但她却在拘留所夜间值班室住了两天。

据悉,朴槿惠拒绝入住其牢房是因为房间很脏,墙壁需要新的壁纸。看守所官员称,作为前总统,他们需要将朴槿惠与其他犯人隔离开。因为自2013年起那间牢房就没有维修过,所以决定暂时安排朴槿惠入住夜间值班室。

批评人士称,为朴槿惠提供特殊待遇是错误的,她的腐败给国家带来了相当大的问题,甚至至今依然否认所有指控。

网友认为,朴槿惠一生享有特权,在监狱里也享有特权,这是令人可笑的事情。看守所的官员也应受到处罚,因为他们非法为朴槿惠提供特殊待遇。

韩联社4月6日报道,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4月6日11时许(韩国时间)在看守所对她进行第二次问话,耗时约9小时。据悉,朴槿惠坚持否认全部13项指控罪名。

4月4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朴槿惠在首尔看守所首次接受检方调查问话,耗时约10小时40分钟。身穿503号绿色囚服的朴槿惠,坚持否认有关受贿、滥权、胁迫等大部分指控罪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