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警告朝鲜 展示“全球之鹰”(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5-25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全球鹰”无人侦查机(图片来源:美国空军)

【看中国2017年5月25日讯】美军周三向媒体展示了“全球鹰”无人侦查机,以示对朝鲜核武挑衅的警告。该机将暂时部署在日本东京西侧的横田空军基地。

该大型无人侦察机,翼展40米,机长15米,可长时间飞行,飞行高度超过现有载人飞机。部署该机预计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收集朝鲜的核设施及导弹设施数据,一个是侦察中国在西太平洋上的军事活动。

此架飞机是从关岛基地运往横田的五架“全球鹰”之一,这批无人机预计在横田基地服役到今年10月底。

2014年和2015年“全球鹰”也曾因类似原因临时部署在日本青森县的三泽空军基地。

“全球鹰”部署在日本,距朝鲜半岛近,相比关岛而言易于美军对该地区的侦察

“全球鹰”无人机可以在15000公尺的高度向地面发送实时图像,包括红外雷达设备捕捉的图像。该机可从美国本土遥控,飞行时间最长可达36小时,但不具备攻击能力。

2011年3月,地震和海啸导致东京电力公司富岛核电站一号机组泄漏,美军曾用“全球鹰”监测该核电站的损失情况。

日本防卫厅计划从2019年起引进更多的“全球鹰”,目前已有三架“全球鹰”部署在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三泽空军基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