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饭店的床单都是白色?真相竟然是(图)

发表:2017-05-29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饭店的床单都是白色?真相竟然是
饭店为什么一定要选用白色床单呢?一起来瞧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仔细想想我们住过的饭店,不管是五星级、连锁、还是其他普通的,绝大多数都是使用白色的床单吧,为什么一定要选用白色床单呢?仅仅是为了看起来干净吗?那就小看了酒店咯,原来选用白色床单还有这么多原因,一起来瞧瞧……

1、和房间好搭配

有些人喜欢鲜艳的颜色,反之,也有人讨厌,但是简单温暖的白色,想必大家都不会排斥,白色调是万能的,它很特别,可以单独做底色,也可以用来陪衬,无论是什么样的床,白色都轻松搭配,给人一种整洁大气的感觉。

2、白色容易清洗

不过在买衣服或是鞋子的时候,大家都不太会选择白色的,因为不耐脏,相反,饭店采用白色床单,就是方便清洗,只要放漂白剂清洗就可以了,就算长时间清洗,也不用担心出现掉色染色等情况,从而影响到入住的心情。

3、容易发现有没有遗落毛发

一家饭店的卫生对于客人来说,那可是极其重要的,如果看到清洁不干净,估计换房都不想住了,如果用了白床单,有一点污渍或是杂质,都可以一目了然,方便工作人员打扫。

4、白色让人心情舒缓

白色让人感到舒服、安心、温暖、沉静,而饭店就是一个让人休息的地方,出门劳累了一天,最需要放松了,采用白色床单,可以让你更好的进入梦乡,若床单颜色太多样,也不容易入睡。

5、白色床单选择的重要性

当你一踏入饭店的房间开始,首先映入眼帘就是一张大床,之所以酒店房间让人感觉舒服,那就是使用了白色调,所以,现在明白了吗。

看来大家是不是,现在才恍然大悟,不管什么事情,它都是有它存在的理由哦!

来源:ezp9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