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北京突折返 达美航空到底发生了什么?(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7-09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美航空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北京时间7日(当地时间6日),达美航空一架由西雅图飞往北京的班机,在起飞后遭到1名23岁男性乘客闹事,他试图打开机舱门,被空服人员和数名乘客联手制止,他随后又欲闯入驾驶舱,逼得1名空姐拿起酒瓶向其砸去,男子疯狂大喊:“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联邦调查局(FBI)初步调查报告显示,肇事男子名为胡德克(Joseph Daniel Hudek IV),持有达美航空员工家庭成员的通行证,因此能够搭上头等舱,当日在起飞前,他向空姐要了一杯啤酒,但并未有酒醉或服药后遗症等现象。

当飞机起飞约1小时后,胡德克起身去洗手间,从洗手间出来后,向空姐提出一项问题后再进入厕所,2分钟后他突然走出厕所冲向机舱门,试图打开客机舱门。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也报导,2名空服人员见状连忙上前制止,却被胡德克推倒。空姐立即呼吁乘客上前帮忙,并通报机长,没想到胡德克并未克制自己鲁莽行为,他开始攻击空服员,还用酒瓶打一名乘客。

一名空姐见状,双手抓起红酒瓶,朝胡德克头部砸去,但胡德克似乎没受影响,还高声嘶吼“你知道我是谁吗?”

随后,见义勇为乘客不断加入“战局”,终于联手将胡德克制服,但在班机返回西雅图的过程中,他仍然保持好斗的态度,需要多名乘客协助约束他的行动。

有乘客描述,当时他们看到哈德克试图打开门时,内心非常害怕。幸好当时飞机内外压力不同,让舱门无法快速开启。据报导,当时他已经把应急杆推上一半。

这场打斗似乎非常激烈,乘客布里特妮说,她看到一些人的衬衫上沾满血迹。

但大陆《新京报》稍早报导,华人乘客林先生指,自己曾见到一名中国男子,试图进入驾驶舱与白人男子打斗,回来后“身上有血,有受伤”。他说,“飞机上大概有80%-90%的乘客是中国人,很多人被吓得不轻。”相关细节尚未得到航空公司的证实。

美联社最新报导,肇事男子7日在西雅图联邦法院出庭,被控犯有干扰机组人员正常工作罪,罚款25万美元,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可处20年有期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