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18周年 法轮功台北千人大游行(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7-17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台湾北部超过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周边举行反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来自台湾北部超过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周边举行反中共迫害18周年游行活动与烛光悼念会。(摄影:明思/看中国)

【看中国2017年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采访报导)今年(2017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第18周年。7月16日下午,来自大台北、桃竹苗、宜兰花莲超过1,500多名台湾北部部份法轮功学员汇集在台北市政府前信义广场,举行反迫害18周年游行活动与烛光悼念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由天国乐团导引的游行队伍,声势浩大,沿途吸引了许多民众关注并争相拍照。

台湾法轮功学员今次的游行队伍十分浩大,令人震撼
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十分浩大。(摄影:明思/看中国)

在天国乐团之后的是第一方阵“大法洪传”、接着是第二方阵“千古奇冤”、第三方阵“结束迫害”。游行队伍中有新唐人的旗鼓队及腰鼓队,还有学员沿途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呼吁善良正义的人士们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也有法轮功学员发送免费的手做莲花,传递大法的美好,许多民众都聚精会神地阅读真相传单。

台湾多位议员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人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台湾多位议员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摄影:明思/看中国)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大家一起站出来支持人权正义,声援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表达我们心中最可贵的善念,这是人性永恒的价值,我们要勇敢的站出来,向迫害者说“NO”向暴政者说“NO”,向邪恶的生命说“NO”。她坚信只要唤起千千万万个相同的善念,汇集扩大,就有可能改变中共的暴政,让世界变的更美好。

她强调,这个悼念活动不止是悲伤,不止是遗憾,而是坚定的、不断的、勇敢的呼吁停止迫害,只要迫害不停,我们的声援活动就不会停止。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八年了,中国如果要走上民主法治,是不可能绕开法轮功的问题的,我们都知道,中共是不可能在反人类的罪恶持续中带领中国走向民主法治的,所以,法办江泽民,结束迫害,不仅是中国的当务之急,也是全人类在二十世纪面对二次大战纳粹进行种族灭绝政策之后,再次面对中共的群体灭绝政策的重要的一个表态问题。

台湾法轮功学员今次的游行队伍十分浩大,令人震撼。
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摄影:明思/看中国)

朱婉琪进一步指出,目前全球有31个国家,241万的民众,不分性别不分国籍种族,都能够站出来,以实际的法律行动向中国的两高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酷刑罪以及群体灭绝罪,这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义举,同时也是协助中国民众去寻求在他们自己土地上最大的司法正义。

据悉,这些年来中共不仅是迫害法轮功,包括民主人士,维权律师,甚至是台商都被罗织罪名,遭受迫害,朱婉琪坦言,没有民主法治的中国是不可能有和平安全的台湾。

台湾法轮功学员今次的游行队伍十分浩大,令人震撼。
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摄影:明思/看中国)

据了解,从1999年的7月20号开始,前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全面性的镇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残暴政策,建立法外组织“610办公室”,在中国大陆各地对法轮功学员展开历时18年的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摄影:明思/看中国)

如今,台湾除了有超过86万5千万份的民众声援签名控告江泽民之外,更有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嘉义市等14个县市议会都已经通过了临时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呼吁尽快停止迫害法轮功,而美国欧洲的议会也都陆续通过提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的良心犯的迫害,而在中国大陆,至今已经有2亿7千多万人勇敢的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