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Jersey City分店(组图)

发表:2017-08-05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amp;JerseyCity分店
油条配豆浆,是早餐的经典搭配。

说起点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人声鼎沸的饮茶文化,除了必点的的烧卖,虾饺,生煎包等经典小点,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点心可供选择。现在,你不用舟车劳顿去中国城或法拉盛,美味可口点心就在身边。大华超市Edison & Jersey City 分店天天供应的各式点心,一定令你食指大动每份只要$2.50。

油条、牛脷酥、鲜豆浆

每天新鲜制造,味道酥脆,口感松而有韧劲,油条配豆浆,是早餐的经典搭配。绵绵软软,暴露在外面的酥芯,口感非常酥脆,酥酥甜甜的牛脷酥,这时侯配上一碗白粥。真是一个完美的早餐啊!

蒸排骨

排骨的肉香和豆豉的咸鲜堪称绝配,蒸出来的口感滑嫩又不油腻,不愧是经典港式点心。
豆豉辣椒蒸排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家常菜。它保留了排骨原味又添加了豆豉和辣椒的鲜辛。

凤爪

红香酥软,一吮即脱骨,再加上酱料入味,齿頬留香,忍不住的一根接着一根。

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amp;JerseyCity分店
蒸排骨和酥软凤爪让人齿頬留香,忍不住的一根接着一根。 

萝卜丝红豆糕

外酥内嫰,每一口都有满满的米香和清甜萝卜丝。
带有咬口的红豆,口感香滑,甜而不腻。

芝麻球、咸水饺、春卷、芋饺

外皮薄而香脆,不但是空心的,而且冷却以后也不会瘪掉的芝麻球。
皮脆,内馅丰富,超好吃的咸水饺。
麦饼为皮的春卷,馅为各色时鲜蔬菜,特别是皮嫩馅丰,味道滋美。
表层小眼密布,形状仿如蜂巢,芋饺外皮酥脆,内层软滑,馅有少许肉汁,吃起来外酥脆松软,有种咸咸甜甜的滋味。

千层糕、馒头

黄黄的蛋香,效果却令人惊叹,吃起来停不了口。
好吃的馒头表面紧实,闻起来浓浓的麦香,松软但又咬劲十足。

用鲜黄色的薄皮包裹的、再加一点蟹黄来点缀,蒸制而成,爽口弹牙。

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amp;JerseyCity分店
千层糕、馒头、春卷、芝麻球,味道鲜美,爽口弹牙。 

煎饺煎包

早餐来一碟香脆的生煎包子,脆底煎饺, 味道鲜美,只要提起就不免让人流口水。
每一颗香味四溢的粽子,用料丰富,糯香味醇。

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amp;JerseyCity分店

生煎包子、脆底煎饺, 味道鲜美。粽子用料丰富,糯香味醇。

港式早茶中必备点心之虾饺,片薄而半透明,皮内鲜饺馅料隐约可见,外形美观,味道鲜美爽滑,美味可口,深受顾客赞誉。
 

尽享风味点心-大华超市Edisonamp;JerseyCity分店
虾饺、烧卖,片薄而半透明,美味可口,味道鲜美爽滑。(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大华99超市)

还有煎瓤茄子,豆腐,青椒,肉汁与蔬菜的搭配,加上恰到好处的润泽口感,一口咬下去幸福感倍增。

记得邀上你的小伙伴,亲朋好友一起来大华超市,随时随地享用点心的乐趣!

来源:大华99超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