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自荐行星保卫官 NASA暖心回应(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8-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岁男孩自荐行星保卫官 NASA暖心回应
推文发出后,民众纷纷对NASA启发孩子对太空的热情的举动十分赞赏。(NASA官网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航空总署(NASA)近日宣布招募“行星保卫官”,新泽西州一名9岁的男孩给NASA写信,表示对这份工作相当感兴趣,NASA随之给予回应,赞赏男孩对太空的热情,并鼓励他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一名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四年级生杰克·戴维斯(Jack Davis)自称“银河保卫者”,他在写给NASA的信中说,希望成为下一任保护地球免遭外星生物侵袭的守护者,并自认年龄不是障碍。

9岁男孩自荐行星保卫官NASA暖心回应
男孩的求职信。(NASA官网截图)

9岁的男孩在求职信中写道:“亲爱的NASA,我叫杰克·戴维斯,我想要申请行星保卫官的工作,也许我只有九岁,但是我认为我很适合这份工作。”

他还说:“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姐姐说我是个外星人。同时,我几乎看完了所有我能看的关于太空和外星人电影。我看过《神盾局特工》,还看过电影《黑衣人》。”

男孩在信的最后称,他超级擅长打电子游戏,自己年纪还小,能学习像外星人一样思考。之后还在信件末端署名“银河守护者”。

看到杰克的信件,NASA的行星研究主任拉尔(Jonathan Rall)给他打了电话,对他表示感谢和鼓励。

这封求职信还吸引了NASA的行星科学组主管格林(James L.Green)的注意,他回信给杰克说:“我听说你是一名银河卫士,且有兴趣成为星球保卫官,这真是太棒了!”

格林还向杰克解释了这份工作的内容,他说当太空人从月球、小行星和火星带回样本时,行星保卫官的工作重点是要保护地球免于受到微生物污染,也要保护其他星球和卫星免于受到来自地球的细菌污染。

格林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来帮助我们,所以我希望你能在学校努力学习,期待我们有一天能在NASA见到你。”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NASA发布这份年薪12.4406万美元(约83万人民币)至18.7万美元(约125万人民币)的职缺后,有些人对此职位一笑置之,还有人联想到星球大战的故事情节。NASA提供的合约期为3年,并有可能续约2年。

NASA将杰克毛遂自荐的故事在推特上发文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民众对NASA一个小小的举动,便能启发孩子对太空的热情的举动十分赞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