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呛北韩 川普要金正恩绷紧神经(图)

发表:2017-08-11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今天警告北韩绷紧神经,胆敢想攻击美国或美国盟邦,就得“非常、非常紧张焦虑”,会遭遇“从未想过可能发生的事”,北韩恐将陷入少有国家经历过的困境。

川普和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口水战似乎越演越烈,就在川普“烈焰与怒火”说后、北韩不甘示弱,官方媒体北韩中央通信社(KCNA)昨天引述北韩人民军上将金乐兼(Kim Rak Gyom)的话,呛川普“没理智”、“废话一堆”,还详述北韩就等金正恩下令、准备攻击美国在太平洋的属地关岛外海。

而川普下午在副总统彭斯的陪同下、在自家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私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与记者短暂对话,根据白宫随行记者团提供的资料,川普在回答有关北韩的问题时先说,他日前以“烈焰与怒火”的说法批评北韩,“可能还不够强硬”。

但什么是比“烈焰与怒火”更强硬的?他只说,“拭目以待”。

川普加码回击,如果北韩敢想攻击美国或美国的盟邦,那他们就得“非常、非常紧张”,“他们会遭遇从未想过可能发生的事”。

川普批评金正恩,“他已威胁逼迫世界多年”,北韩的行事作为是个悲剧,“不该发生的”;记者问美国是否会考虑先发制人攻击北韩?川普则说:“我不会(公开)讨论,我从不这么做。”

对于是否和北韩谈判,他则说:“当然,我们一向考虑谈判,但这一谈已25年了。”

川普强调,美国民众和美国盟邦是安全的,而北韩最好配合点、有所行动,否则恐将“陷入世上少有国家曾经历过的困境”。

川普并未明确说出美国会对北韩发动战争,但充满暗示与威慑的用意。

他仍认为中国在北韩问题上可以、也将会做得更多,川普说:“我们和中国有贸易,但我们和中国贸易一年损失上千亿美元(指美中贸易逆差),他们(中国)知道我作何感受,不能再这样下去,而如果中国(在北韩问题上)帮帮我们,我对贸易的态度将大不相同、在贸易上的态度会大大不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