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供万庆良iPad选空姐 南航再曝特权乘机丑闻(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8-14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航空屡曝丑闻。
南方航空屡曝丑闻(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南方航空日前被指为西安市党政代表团安排头等舱座位,还发通告表扬自家员工。南航前几年就因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出行必包机,用iPad让万庆良选空姐而引爆舆论。

综合台湾中央社、香港01报导,大陆《民航资源网》9日转发“南航西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的文章《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

该文章提到,7月26日接到一通“不寻常的服务请求”电话,对方要求南航安排其一行66人,全部坐在西安飞往成都某航班的前11排。

南航收益部门负责人立即着手为他们调舱,同时再三追问他们的身份,并保证不会透露客户行踪,对方才说是为执行“政府特殊要务”。

文章说,另一名南航职员闻讯后主动回公司加班,最终帮那66名神秘客人安排到前11排座位。8月6日当天,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更放弃休息日赶赴机场,送团起飞。

这份通告有提及,这一群神秘客户中有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长和市政协主席。

南航并在通告中盛赞自己职员说:“这场特殊的团队服务工作”,“收获的不仅是额外的盈收,更有客户的赞赏和信任。”

不过,文章上网后,大陆网民纷纷热传并嘲讽南航拍马屁还要搞自我表扬。有网友指出,只有省部级干部才能坐头等舱,司局级以下公务员只能坐经济舱;集中坐前11排已违反规定。随后官方媒体也罕见加入批评。

在舆论压力下,南航12日发表声明回应称,西安市党政代表团6日搭机未要求“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而是南航个别人员依惯例草率编发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讯息。

网民则纷纷指南航是“狼狈扛责”。

南方航空近年不但是腐败的重灾区,亦不断曝出各类丑闻。其中,2014年6月27日落马的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指贪腐兼好色,南方航空当时亦屡屡投其所好,在万庆良出行包机前,以iPad让其挑选空姐。

港媒《苹果日报》2014年7月22日援引大陆媒体报导称,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言行高调,每次出行都带市、区、局一众中共官员,浩浩荡荡,出行必包机。

报导称,据南方航空消息人士透露,航空公司知道万好色,投其所好,万乘机必获特别“照顾”。出行前,航空公司会专程派人送上iPad,展示空姐照片供万“挑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