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暑良方—树林音乐会(图)

作者:赵婉成 发表:2017-08-25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里兰州卡顿斯维尔
马里兰州卡顿斯维尔(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8月25日讯】马里兰州卡顿斯维尔有着在夏天举办“树林音乐会”的传统,当地民众聚集在被树林环抱的露天舞台,享受着不同乐队带给他们的听觉盛宴。

在夏天,美国马里兰州的Catonsville有个雷打不动的传统,就是用音乐来消暑。

老人手舞足蹈,小孩活蹦乱跳。

“老少咸宜,皆大欢喜“这两个成语是马里兰州Catonsville夏季树林音乐会的最佳写照!

树林音乐会在路尔门里地剧场进行。这个剧场坐落在当地一所高中后面。周边街道平淡无奇。街旁的树林里则别有洞天。

露天舞台被大树环抱,平日,林内一片寂静,但是,一旦音乐响起,这里就摇身一变,成了快乐泉源!

树林音乐会从5月底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过后开始,每周末两天有不同的乐队现场演出,一直到9月初的劳工节材结束。今年有多达25场表演,而且全部免费。

路尔门里地剧场的义工珍妮说:“树林音乐会很有意义。这是把大家聚拢在一起的好办法。很多家庭一大家子都来了。邻居,朋友都在这里碰上了。孩子们到处玩耍。这个活动全靠义工才能进行,所以我们非常需要赞助厂商,捐款和免费演出。“

这天舞台上,乐队Appaloosa卖力热情的演唱经典摇滚歌曲。

团员们的年纪足够当上爷爷了。他们可不是什么俊男帅哥,但是照样大受观众欢迎。

来这里欣赏音乐会的人老老少少都有。

乐队主唱杰克说:“观众这么多元而且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来看我们表演,让我们能接近到各种年纪的人,这真是太好了。这里是户外,很开阔,树林让演出更有灵气。大家都开心极了。我们很幸运能在这里表演。每个来这里演出的人内心一定有种相同感受,因为你跟人们,跟大自然连成一气。这里是表演的绝佳场地。”

音乐响起,人们似乎忘了病痛,忘了年纪,忘了盛夏高温。只是尽情享受沉浸在音乐中的片刻。这里没有当今世界的纷扰不安,有的是和谐,愉快和社区的凝聚感。这也难怪25年来这个树林音乐会能历久不衰!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