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梦吗?9.11惨剧被多人提前梦见(图)

发表:2017-09-09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相信梦吗?9.11惨剧被多人提前梦见
着火冒烟的世贸双子塔。(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一转眼16年过去了,马上就要到911恐怖袭击纪念日,事件中死亡或失踪的总人数至少有2,996人,其实在911发生前,曾经有一些人预感到将发生的事情,如世界贸易中心员工Lawrence Boisseau在事件发生前,梦见世贸大厦在他身边轰然倒下,但他并没有当一回事,最终丧命于世贸大厦。

劳瑞‧杜西(Larry Dossey, M.D.)医生经常收集的关于人有预测能力的例子,收集的例子中便有911恐怖袭击曾经被一些人预感到的故事。杜西是美国达拉斯市立医院总主治医师、达拉斯诊断协会创办人、《另类医疗》期刊资深编辑,并担任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卫生医疗改革团”要员。他本人也做过有预测性的梦,写有《超越身体的疗愈》(Healing Beyond the Body)和《预感的力量》(The Power of Premonitions: How Knowing the Future Can Shape Our Lives)书籍。

911恐怖袭击前的梦中预感

杜西介绍了关于2001年9.11日恐怖袭击曾经被一些人预感到的故事。9.11事件前两周,一名女子在首都华盛顿度假。当时,她丈夫正在开车,她则在车上打瞌睡,当她睁开眼睛时,看见五角大楼上冒出浓浓的黑烟。两个星期后,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撞入五角大楼,造成184人死亡,浓浓的黑烟,和她的梦境一样。

另一位妇女也有类似预感。在前一周,一位北卡罗莱纳州的母亲在梦中坠入一片黑暗中,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重复“2,830,2,830”,以及一个听得不是很清楚的人名。 醒来后,她不顾先生和家人的强烈反对,取消了9月11日飞往迪士尼乐园的机票。

这位妇女说,那个名字听起来像Rooks 或Horrooks。一周后,发生9.11恐怖袭击,两架飞机击中曼哈顿的世贸大厦,一架飞机击中五角大楼。第四架飞机坠入平原地带。

奇怪的是,2,830这个在她梦中一遍又一遍重复的数字,和当时报导的死亡数字相符。而梦中听到的人名则和撞向世贸南塔的美联航175次航班副驾驶Michael Horrocks类似。

还有一个更让人心碎的例子,世界贸易中心员工Lawrence Boisseau曾在9月做过一个梦,梦见世贸大厦在他身边轰然倒下。几天后,他的妻子则梦见曼哈顿街道上散落着碎片。 但梦境没有促使Boisseau辞去工作,9月11日,在帮助营救被困在护理中心底楼的几个孩子后,他死在那里。

预感令人避开灾难

有时候,预感允许人查明具体时间和地点,让做梦的人有足够时间避开灾难。杜西讲述了一个例子。一位住在华盛顿州的母亲,半夜2点半被噩梦惊醒,她梦见宝宝婴儿床上的大吊灯掉了下来,砸在他身上。

在梦里,猛烈的暴风雨在肆虐,时间是凌晨4点35分。这个妈妈醒来后大惊失色,走进隔壁房间,把孩子抱回自己的床。两个小时后,这对夫妻被一声巨响惊醒,他们冲进孩子房间,看见砸下来的吊灯。而此时,风暴肆虐,时钟上显示4时35分。

并非所有预测未来事件的梦都可以获得正确解释。事实上,预感的共同特征是零碎且模糊。

50年代一个著名的研究发现,发生意外的列车乘客数量,往往比前一周少。该研究认为,某种意义上来说,乘客有对事故的预感,所以改变他们的旅行计划。

在泰坦尼克号1912年航行前,许多乘客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当时世界上最富有的人J. P. Morgan在直觉感召下,于最后一分钟取消了他的船票。特别的是,9.11坠毁的四个航班的空置率也很高。

撞向五角大楼的波音757,289个座位中只有64个座位坐了人。撞向世贸中心南北塔楼的2架飞机分别有74%和81%的空置率。所有四架飞机的平均客座率只有21%。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一项2012年的研究也发现,人或许有感知未来的能力。西北大学神经学家Julia Mossbridge 对26个主流心理学研究和实验的数据进行了研究,她表示,在人们感知到什么事要发生时,心脏、大脑和皮肤等人体部位会发生相应的反应。

美国总统林肯的死亡之梦

不少人在梦中就曾预知过自己的未来,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美国总统林肯的死亡之梦。

1865年4月13日,林肯梦见自己像往常一样走进白宫。可白宫中庄严肃穆,众人神情悲哀,卫兵悲戚地告诉他:总统被暗杀。第二天,林肯醒来,将梦中一切告诉了妻子;第三天,他便被刺客谋杀,梦境应验。

美国次中量级拳王鲁滨逊也有类似经历。1947年的拳王卫冕战之前,他梦见自己将对手打死,为此困扰不已,并想退出比赛。教练和主办方认为这太过荒谬,极力劝说他上场。结果比赛到第八回合,鲁滨逊将对手击倒,第二天对手就去世了。

小女孩两次梦见遇灾 

1966年10月21日,坐落在英国南威尔士山谷中的小村庄艾伯凡(Aberfan),发生了致使144人死亡的尾矿库溃坝事故,其中有116名是年龄在10岁以下的儿童,引起上至英国女王下至普通百姓的关注。在此惨剧发生前夕,一名遇难女孩在梦境中,就看到了即将发生的惨祸景象。

据《每日邮报》报导,受当时降雨的影响,尾矿库溃坝造成黑色的煤泥、水和石块冲倒艾伯凡的一所小学校和20栋民宅。在100多个孩子唱着歌回到教室时,灾难发生了。其中一名遇难女孩Eryl Mai Jones在灾难前几天,告诉妈妈说,我不怕死亡。我会和彼得(基督教的圣彼得)在一起。

忙碌的妈妈没有把女儿富有想像力的话放在心里,在灾难的前一天,Eryl又告诉妈妈,“让我告诉你关于我昨晚做的梦,我梦见我去学校,那里没有学校,一些黑色的东西冲下来,淹没了学校。”事故发生后,可以想像那位饱受煎熬的母亲是多么后悔把女儿送到学校,且没有把女儿的警告告诉村子里的其他人。

看来不仅大地震前会有异像,在人们感知到什么事要发生时,可能身体也会有相应的反应或者梦见相关的事物,另外有些人在特定的环境下,甚至可以看到未来,如果梦境很真实,或许也不应该轻忽预感给我们的提醒,才不至遗憾懊悔。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