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3遇车祸索偿 脸书惹祸获赔缩水(图)

发表:2017-09-26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3遇车祸索偿 脸书惹祸获赔缩水
一名温哥华华裔女子3年遭遇3次车祸。(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9月26日讯】加拿大温哥华一名20岁出头的华裔女学生在3年中先后遭遇3次车祸,致使她无法毕业且失去了两份工作,她将肇事司机告上法庭索偿,但法官近日裁决,她只能获赔36万加元,理由是她脸书上的照片。

三年遇三次车祸

2012年4月至2015年9月间,华裔庄女士共发生3次交通意外。首宗交通意外发生于2012年4月26日傍晚,当时22岁的庄女士还是学生,她在一个红灯处被后面的车追尾,她当时毋须送院,能自行开车回家。

2015年1月2日,她又遇上另一次交通意外,当时她把车子停稳,后面一部汽车狠狠地撞上她的车,导致她的车彻底报废。她在意外中受惊,在现场接受初步急救后,被送院治理,医生检查她的身体后,认为伤势不严重,她在当天出院。

同年9月,她经历第三次意外事故。她驾车穿过一条街时,突然左侧的公共汽车撞到她的车。司机位侧镜因此脱落,左边前面档泥板也有损毁。她在事件中没有受伤,但令她十分惊怕。

首宗交通意外发生时,庄女士正在温哥华社区学院(VCC)修读酒店管理专业的春季课程,然而在该学期,她的微观经济学一科不及格,无法拿到学院颁发的酒店管理文凭。

此外,在一家雪糕店做兼职的庄女士称,她在弯腰及舀雪糕时就感到腰部剧烈疼痛,她因此无法继续在该店做兼职工作。首次事故发生后,医生诊断庄女士的颈部和背部软组织受损。为获得微薄收入,她每周在一家科技公司打工几小时。

庄女士对法院表示,车祸后,她的赚钱能力降低了,自己以后再也不能从事年薪1.5万加元以上的工作。

脸书照片让赔偿缩水

今年9月5日,卑诗省法官裁决,庄女士一共可获得超过36万加元的赔偿。法官表示,庄女的收入确实因交通事故而大幅下降。不过,她的情况并未如她说的那么严重。

法官表示,庄女士在脸书上刊登的照片与留言显示,她能够去纽约度假、去纽约散步,还能在卑诗省的阳光海岸长途跋涉。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