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Costco办婚礼 人均10元 顾客看呆(组图)

发表:2017-09-29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妇Costco办婚礼 人均10元 顾客看呆
澳洲一对新人在Costco举行婚礼,全球第二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9日讯】结婚是人生一件大事,每个女生都有自己梦想中的婚礼,比如神圣的教堂婚礼、梦幻清新的花园婚礼又或是浪漫的海边婚礼……不过澳洲悉尼一对夫妇,却选择了在Costco超市举办婚礼。据说这在澳洲还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在全球,也仅是第二例。

据澳洲当地媒体报道,这对新人分别叫Sue Berkley和Eli Bob,来自悉尼,平时非常爱逛Casula的Costco。两人于去年12月订婚。当亲朋好友问他们打算在哪里举办婚礼时,Bob开玩笑说就在Costco,没想到玩笑成真。上周六,他们在Casula的Costco Crossroads的美食区举办了婚礼。

当天,新娘穿着一袭紫色的婚纱,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走过“红毯”,与自己爱的人宣誓结婚,前来购物的顾客看到这幕都很惊讶。

夫妇Costco办婚礼 人均10元 顾客看呆
顾客看到这场婚礼都觉得很惊讶。(视频截图)

这对新人一共邀请了90名亲朋好友,婚礼现场有一个巨大的Costco蛋糕,一名神父,宴请区还有一份18寸的披萨,热狗、肉派,还有新娘最喜欢的韩国烤肉。Costcao提供无限量的饮料,客人可以随便喝。

新娘表示:“我喜欢这里,在这举办婚礼,我觉得非常棒。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身边都是我爱的人,而我也嫁给了我爱的人。”

据悉,这场婚礼成本很低,人均花费约10澳元。

2014年,美国一对新人在Santa Monica的Costco举行了他们的婚礼,之所以选择Costco,是因为男女主人公一年前在那里购物时一见钟情,两人决定在二人最初相遇的地方举行婚礼,他们得到了Costco店的许可。资料显示,这个是全球首场“Costco 婚礼”。新闻报道出来后,有网民开玩笑称:“这件事教育了我们单身的要多逛Costco。”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