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是反习“龙头”?习下令“枕戈待旦”(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10-04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前权斗激烈,中南海动静诡异,政变传闻四起。
中共十九大前权斗激烈,中南海动静诡异,政变传闻四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9月29日获通报“双开”,其已在官方“成就展”中被指是“政治隐患”。有说法指,孙政才落马应是与卷入政变图谋,并是反习势力推举的龙头人物。而由于中共十九大面临政变威胁,传习近平已下令“枕戈待旦”严防。

海外政论家陈破空在9月30日至10月1日进行的一场研讨会上分析了孙政才落马的原因。他指,孙政才突然落马,应是涉及政变图谋。

陈破空说,官方通报孙政才的罪名中有“泄露秘密”和“懒政”等。孙政才之所以懒政,是因为习近平不想设接班人,给孙断了后。这让孙不满了,情绪化,撂挑子不想干了。还有一个更严重的原因:应该是孙政才参与了或图谋了某种形式的政变——反习势力集结,推孙政才为他们的龙头,让习近平与其决一死战,拿下孙政才。这与过去五年不断流传的政变、军变、暗杀、谋杀等等阴谋完全相关。

9月26日在北京开放的这一个习近平“成就展”上,孙政才的照片与已经倒台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及徐才厚,以及令计划等人同框出镜。展品说明上形容他们为“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分子”、“重大政治隐患”。而周、薄、徐、郭、令已被官方报导指为“阴谋家”、“野心家”以及“政治隐患”。外界认为,这说明孙政才已被当局认定是“野心家”这一类别。

孙政才7月24日被通报落马后,7月26日、27日,习近平当局随即在北京京西宾馆秘密举行省部级高官专题研讨班。该会议极其诡异,只许听、不许记录。未给与会者提供纸、笔,甚至桌子上连水杯都没有。

有港媒引述评论人士指出,该神秘会议与当年林彪出逃后相似,当时中共高层向全党传达事件时也是只许听、不准记录。

中国民主活动家王军涛在《动向》8月号刊文说,从放风出来的会议信息显示,应该是习近平刚刚粉碎了一场未遂政变,或者正在弹压一场十九大前反对者预谋中的政变。

政变疑云阵阵 传习近平下令“枕戈待旦”

除了孙政才事件,9月以来,多家外媒披露,中共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已被当局调查。据报,房峰辉被指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头马”,张阳则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嫡系。

港媒《前哨》杂志10月号文章称,房峰辉和张阳二人暗中抵制习近平“肃清郭徐遗毒”,多方保护他们的旧部,引起习近平不满,打算让他们“提前退休”。而房、张二人也对习心怀不满。加上本来在十九大上有望升任军委副主席的房、张,却被要求退休,也令二人心有不甘。于是,密谋在十九大前发动军事政变,没想到机密泄露,习果断抓捕了两人,粉碎了这场军事阴谋。

王军涛接受法广采访时说,经过严密筹备的十九大上还是可能出现“意外”,有人可能会在党代会上策动代表,提出一些提案,推翻会前达成的内容,然后在会上做一些临时的变动,进行一些类似“准政变”性质的活动。

《风传媒》9月22日刊发台湾学者李缙颖、施汉阳署名文章也表示,习近平强力主导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会逼迫其余势力在无可退路的情况下背水一战。现时中共党内形势高度紧绷,极有可能因为政治局常委席次与人选至今皆尚未定案。越接近中共十九大,中共政坛随时都可能上演人事大地震,甚至出现“非自然死亡”事件。

《希望之声》10月3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在十一长假开始前召开了紧急内部会议,中共7常委、习近平核心智囊以及中共国防部、公安部和军方高层全部出席,习近平发表讲话。会议严格禁止记录内容和公开报导。

据悉,习近平在讲话中,严令各军兵种和各警种一定要“枕戈待旦”,全面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明确指示要“严防兵变和政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