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政法书记庭上暴跳:前书记市长哪个干净?(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0-07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无官不贪已成共识。
中共官场无官不贪已成共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深圳前政法委书记蒋尊玉8月被控利用职权藉房地产受贿八千余万(港元),为多名情妇谋取利益,被广州法院判处无期徒刑。港媒披露蒋尊玉听闻获刑结果后大闹法庭,以深圳前书记、市长没个干净为由表达抗议。中共已经无官不贪,类似的落马贪官曝出的大实话此前也有不少。

据港媒《争鸣动向》合刊10月号报导,8月28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法院对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贿一案进行宣判,蒋尊玉被控受贿折合3265万元人民币、4670万港元,受贿罪成被判处无期徒刑。蒋尊玉听到自己被判无期徒刑后当即暴跳如雷:“我抗议,我上诉”,“深圳官场前书记、市长有哪个干净”……。

2014年10月,时任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蒋尊玉被查。据公开报导,蒋尊玉除了被指巨额贪腐,还隐瞒“裸官”身份、在商人安排下嫖娼、赌博、与多名女性通奸、床头摆放“黄色”刊物,被当局形容为“五毒俱全”的政法委书记。

蒋尊玉提及深圳前书记、市长没有一个干净,引人关注。

蒋尊玉在深圳任职长达31年,深圳一直被认为是江派窝点,曾主政深圳的包括江泽民情妇之一的黄丽满、江泽民提拔到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张高丽,外界盛传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侄子的广东省现任政协主席王荣等人。蒋尊玉则一直被视为是前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的亲信。

中共官场自江泽民上台后加速全面腐败,近年当局反腐曝光了中共腐败的冰山一角。落马官员在受审时曝大实话为自己辩解,蒋尊玉已非第一例。这被外界认为印证中共无药可救。

据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披露,中共原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在司法机关提审时愤然拍胸说:“我对指控完全接受,但我敢指前两届省委常委、副书记有几个干净?有几个不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不搞拉帮结派?”矛头直指黄华华、朱森林等前任广东高层。前广东省长黄华华、朱森林都是带有江派色彩的“广东帮”官员。

2016年3月23日落马的李嘉被通报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党营私及拉帮结派,搞非组织活动;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巨额利益,进行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取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等等。

相对而言,广东茂名贪官罗荫国曝出的“大实话”更为轰动。

中共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被官方通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的全部犯罪金额合计过亿。民间盛传罗名下有67套房产,其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有情妇100多位。罗已于2016年7月22日在押阳江监狱期间病死。

港媒《开放》曾报导,罗荫国2011年受审期间愤然说出的一连串“大实话”。

罗荫国说:“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共产党官场都是贪官!你们凭什么专整我?你们有本事,真让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个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

罗荫国还愤愤不平的说:“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大家都是贪官,你们为什么抓我,要抓一起抓,从村长开始,一直抓到‘中国长’。谁比谁更清白吗?”“谁他妈的说自己不是腐败分子,叫他站出来,公布公布财产。”

港媒称,罗荫国的这些话震惊了中共中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