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人工智慧系统领军!未来辅军方对抗朝鲜(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10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军方透露,韩国国防部将在2025年前开发出“人工智能(AI)指挥决断支援体系”,经野战部队测试后,会用以对抗朝鲜核武。(16:9)
韩国军方透露,韩国国防部将在2025年前开发出“人工智能(AI)指挥决断支援体系”,经野战部队测试后,会用以对抗朝鲜核武。(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韩国军方透露,韩国国防部将在2025年前开发出“人工智能(AI)指挥决断支援体系”,整体会经野战部队试验后,逐渐向一线部队推行普及。

《韩国早报》报导,过去一直没有人指责过韩国人缺乏民族自豪感,所以当谷歌的AlphaGo人工智能(AI)体系在这场战略角逐中展露头角之后,博得了国际关注。

一时间AI成了每个人口中的热点话题,电器公司为了刺激销售,几乎都在推销产品的时候用人工智能(AI)来吸引人注意,从三星的AI冰箱到LG的AI洗衣机,只要有点关联的都是AI制品。

首尔国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打算和韩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SK电讯合作,于本月开始培养AI理论学生。

有倡导者言,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预期中的所谓“第四次工业革命”,但与第三次数字革命不同,这次强调人工智能技术。有人预测这很可能会像航运、汽车和电子行业一般,对韩国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韩国《亚洲经济报》指出,这体系日后会用于军事,在野战部队后,将以“AI参谋”的形式,战时协助指挥官。按照韩国国防部的计划,人工智能电脑将最大程度记录朝鲜部队的兵力、装备数量、位置、优势和弱点,同时还可以整合韩国陆、海、空军的联合火力等具体资讯。

若战争爆发,韩国军方可用的火力位置、数量以及武器的有效射程等等,都可以储存在人工智能电脑当中。

韩国军方表示,指挥官会以人工智能电脑中储存的资讯为基础,战时再辅以各方参谋的建议,用人工智能电脑计算出最优“指挥决断”讯息,灵活指挥,给朝鲜军方以沉痛打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