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夺日本校花冠军 轰动岛国!(组图)

发表:2017-10-22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留学生夺日本校花冠军轰动岛国!
中国留学生艾芊芊。(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1日讯】近日,一名中国留学生夺取日本校花的消息引起轰动。该女留学生此次参加的是日本东京工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花选拔大赛,她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成为了校花候选人之一,还“打败”了两名日本学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报道,艾芊芊1994年出生,来自中国江西省,目前是东京工业大学生命理工学院一年级的研究生。身高为160厘米的艾芊芊,擅长舞蹈,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料理、浮潜和艺术。闲暇时喜欢给自己泡些红茶,煮点咖啡,最爱的电影是《哈利波特》。

中国留学生夺日本校花冠军轰动岛国!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校花评选前三名。(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除了冠军是中国女孩,其他名次的都是日本人,比如来自东京的小林生成,和来自千叶县的纲野光。

艾芊芊是标准的鹅蛋脸,五官端正,眼睛大而有神,鼻子也很挺,颇具东方女性的美。

据悉,艾芊芊从小就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认为中国的传统美食文化和茶文化有着极大的魅力,正是因为从小接触传统国学,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染和滋润,艾芊芊的气质也和一般人不同,看起来更加优雅,举手投足间尽显古风。

报道说,艾芊芊平日除了在校的学习生活,还会利用周末时光出去走走,而且喜欢参加集体活动,结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不仅将自己充分融入了当地的环境,还得到了一众同学的喜爱。

希望留学在外的小伙伴们,都能够像艾芊芊一样,充分调节学习和业余生活,玩转留学,把在外国的每一天都过得丰富精彩。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