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妇逃过赌城生死劫 没想到2周后…(图)

发表:2017-11-0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夫妇逃过赌城生死劫,没想到2周后…
卡弗夫妇幸运躲过赌城枪击案,却在2周后的车祸中不幸丧生。(图片来源:Lora Pyles Carver脸书)

【看中国2017年11月2日讯】美国一对结婚20多年的夫妇在10月1日赌城枪击案中幸运逃生,没想到2周后的一场车祸却夺走了两人的性命。

丹尼斯・卡弗(Dennis Carver)和洛林・卡弗(Lorraine Carver)是一对恩爱夫妻,结婚20多年养育了两个女儿,两人在加州河边县(Riverside County)居住,在亨德森市拥有一家水暖公司。今年10月1日震惊中外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时,夫妇俩正在现场看乡村音乐节演唱会。

据卡弗夫妇的女儿讲述,枪声响起时,丹尼斯以为是有人在放鞭炮,当发现有人开枪时,他立即让妻子趴在地上,自己则趴在她的身体上做掩护,几轮枪响之后,丹尼斯瞅准时机拉起妻子就往外跑,他找到一辆运送啤酒的货柜冷冻车,俩人躲藏在里面,幸运逃过一劫。

卡弗夫妇逃离拉斯维加斯回到加州后,他们收到亲朋的问候,回来后的第3天,丹尼斯还给妻子买了一束红玫瑰,只为给她一个惊喜。两人的女儿说,父母在生命中最后的两周比过去20多年都恩爱。

10月16日,卡弗夫妇驾车从亨德森市的水暖公司返回河边县的住宅。晚上10点50分左右,当时52岁的卡弗丹尼斯和53岁的洛林在离家不足800米处,驾驶座驾撞向一扇金属门,汽车随即着火焚烧,两人被困车内,最终一同丧生。

他们16岁的小女儿麦迪逊当时正在家里等候父母,听到窗外传来巨响后她马上冲出家门,眼睁睁地看着消防员灭火,努力将车从金属大门内取出,搬运出她父母的遗体。

卡弗夫妇逃过了赌城生死劫,这一次却没能再逃生,留下了两个伤心的女儿。两人去世一周后,邮递员送来了一个包裹,两姐妹看到里面装的是爸爸的手机,两人忍不住哭了起来。

原来这手机是爸爸在赌城现场逃生时丢失的,在被一名参与营救的消防员捡到后寄了过来。打开手机,里面所有的照片和信息都在,相册和短信中满满都是对她们的爱,两姐妹再次流泪。

麦迪逊说,现在她们已经找到了一些心灵的平静,知道父母非常地相爱,他们一定会同一天去世,否则彼此无法独活。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