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来自“天上”的奇异声音

发表:2017-12-08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外空间的物质偶尔会阴差阳错地显露到我们这个空间来,如海市蜃楼就是另外空间的一种真实体现。实际上另外空间的声音同样也会阴差阳错地传到我们这来,这种现象在历史上有大量的记载,最近的记载是发生在1985年元月10日龙潭古乐。

这些声音非常奇特,资料记载中绝大多数的除无云而雷外,还有天鼓鸣,其次为钟声、音乐声,少数记载为万马奔腾、悲泣声、风水相轧声等等。伴随着声音,有时也有异景出现。

能听到地区的面积大小不等,最大的跨几个省。至于持续时间,从有明确记载的来看短者以分钟计、长时一二个小时十几个小时到一二日,最长者愈月。这里选摘部分记载如下:

民国《和顺县志・祥异》载:“光绪二十四年九月二十日脯刻县城东南天鼓鸣,鸣毕望之有黑气一道,内带球一双色近蓝,顷刻形迹全消。”

雍正《辽州志・祥异》载:“同治八年二月―日白昼有圆而红者如火,大小二四,大者如轮由东而西,随即天鼓鸣。”

乾隆《福宁府志・祥异》载:“雍正三年十―月十六夜宁德支提山霜月交辉天风俱寂钟鼓鸣干空中,其音皇皇不可思议。”

光绪《宁河县志・杂志・机祥》载:“同治七年九月十五日未时忽闻如轰雷,火光遍地,声自南起,仰见五彩祥云向东北散漫中有鼓乐声。移时乃止。”

民国《增修胶志・祥异》载:“顺治十八年夏六月十―日空中响如万马奔腾经夜不绝,次夜复然。”

光绪《通州志》载;“万历四十五年二月通州风理昼晦,空中如万马奔腾,州人震惊。”

《钱泳丛话》载:“乾隆五十年十一月初中石湖中每夜闻人声喧嚷如数万人临阵,响沸数里,左近居民惊起聚观则寂无所有,第见红光数点隐见湖心而已。”

民国《景东县志・天文志・灾异》载:“咸丰十年庚申八月一夜间闻万钟齐鸣自近而远。次日视之山中树木虽大至数十围者亦折为两断,顺道而去若开路然。”

康熙《灵寿县志・灾详》载:“正德二年八月十五夜子分异云出滹沱河南覆小潭上,赤光四烛,有钲鼓笙篁之音,栖鸟皆惊。”

民国《镇海县志・样异》载:“嘉靖四十年六月二十四日暮大两北陨物如升子上锐下大,其色黄白,下有紫赤气挟持之;瞬息大如斗精光四射,将至地光影起伏者再。盖类天占书所谓天狗,但坠地不闻有声耳。”

据1991年6期《地球》杂志刊载:“1985年元月10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古鼎村年过花甲的老人路兴才起床忽听到村后龙潭响起隆隆的吵杂声,8时许十几名青年到龙潭游玩.听到龙潭深处传来像古道场上的锣鼓唢呐木鱼那样的声音,声音越来越高而且富有节奏感.不到3小时就有7000余人来到龙潭听这奇乐。直到晚上10时鼓乐才停止。

老人们说这奇乐在1952年秋出现过一次,事隔33年又重鸣,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曾游龙潭,其游记中有古鼎龙潭鼓乐声的记载。”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