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大和尚称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佛经 网友吐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2-14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中)在会上(海南南海佛学院微信图片)
现任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中)在会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结束后,大陆各地一片对“十九大报告”歌功颂德风潮,在11日举行的“海南省佛教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负责主持的僧人,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在会上声称“共产党就是现世的佛菩萨”,又指“十九大报告就是当代的佛经,我已经手抄了三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十遍”。

据香港《明报》12月14日引述报导,印顺还声称,佛教徒首先要“爱国爱党”,然后才谈得上佛教信仰。他又倡议佛教徒应该可以像他一样,“恭敬心手抄十九大报告,抄一遍有一遍的体悟和收获”,并要所属的佛教协会及会员,人人都成为所谓“十九大精神的优秀宣讲员”。

对此,网友Carmen Ho留言直呼:“想呕(吐)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想呕……”

网友Hung Warren表示:“真系(是)当代狗奴才的典范!”

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前,政治和尚也已掺和进十九大的歌功颂德之中。推特曾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有穿袈裟的和尚给中共十九大诵经“开光”。现场一群穿便服的官员模样的人忙碌着,台上的大视频画面上写“喜迎十九大”几个大字。但具体地点不清楚。

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扬无神论,不但大肆破坏中华传统文化,还从内部渗透中国传统宗教,宗教实际上已变成中共官场,各级都有党的“书记”。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在中共管治之下,大陆宗教界亦官亦商,近年贪腐淫乱丑闻多发,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乐斌、中共道教协会原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哲一先后被查。以搞商业化知名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卷入被查的风波,被实名举报私生活混乱,侵占少林寺财产和玷污少林寺名誉,是只“大老虎”。不过今年2月,官方的河南调查组称释永信的经济问题不属实,消息引发外界更深质疑。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宗教局高官曝共产党终极目的是消灭一切宗教信仰

大陆宗教界的败坏沦落,与中共在大陆施行的宗教政策直接相关。但由于经过一套表面堂而皇之的包装,而不易被人看清其真正目的。

在大纪元中文网12月9日刊发的专访报导中,前中国建设部高级结构工程师何立志,介绍了十七年前(2000年)曾亲眼看过一段中共高层会议视频。据指,时任中共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叶小文,在1999年8、9月间的该次内部讲话中自曝,中共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消灭一切宗教信仰。其具体执行有“三步曲”。

据透露,该视频内容是叶小文对中央机关和国务院各大部委党委书记举办的一次讲座。视频长达三四个小时,期间叶小文谈到了中共宗教政策。

叶小文说,共产主义社会理想是要消灭贫富差别和阶级社会,但是比实现这个目标更重要、更艰钜的任务是,共产党最终要在地球上消灭所有的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叶小文还表示,即使实现了共产主义,也没有达到最终目标,因为人在自然界面前是渺小的,人没有能力去对付各种自然灾害,所以自然会想到神,会祈求神的庇护,所以实现了共产主义也没有达到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是要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叶小文强调,共产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最终目标;过去的五十年里中共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就是在逐步消灭宗教的这个路上所取得的成就。

对于中共以取消宗教为目的的同时为何还在《宪法》中说宗教信仰自由?叶小文在内部讲话中说,中国几千年一直有宗教信仰,现在大批信教群众都分布在少数民族地区,如西藏、新疆、内蒙或者云南那一片。如果一开始就不让他们信教了,那就会带来相应的民族问题。这些少数民族可能就会想要摆脱这个统治了,要独立了,所以就在《宪法》里写这么一条,但是实施还是要以最终的目的为准则。

叶小文坦言,它们通过三个手段来实施:一、把那个少数民族的宗教首领,比如西藏的喇嘛也好,班禅也好,请到北京来给你高官做,让你享受生活,给你最优厚的待遇,让你忘掉什么信教。

另外一个手段就是,对于不服从的这些宗教领袖或门派掌门,就是那些不听中共的人,进行严厉打击,投到监狱里,不能给他生存空间。

第三个手段,就是在广大的信教地区,大力加强无神论的教育,让年轻人,让新一代人不再相信他们的父辈。这样,这些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老的信教人慢慢不存在了。把这个信教的人数控制到最低,逐渐减少,最终达到这个宗教不再存在。

叶小文还说,中共在其五十年的统治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就是成功将中国现存的各种宗教转变成了中共体制的一个组成部分,为中共政治服务。

不过,叶小文坦承,法轮功在中国的出现则让中共这一“成果”化为乌有了。他说,突然间冒出一个法轮功来,有这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还有这么多的共产党员也在炼,信的是“真、善、忍”,这一下子让五十年来的无神论教育、宗教改造的成就都前功尽弃了。

见证叶小文这一讲话的受访者何立志表示,事实上,中共所承认的、由中共直接操控的所谓官办宗教,早已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宗教,这个官办宗教就是中共的喉舌,共产党说什么它就跟着说什么,在需要的时候替中共发声。

而据近期网络热传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指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