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身边多内奸 两贴身大秘一低调一神秘(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2-19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任时被江泽民亲信架空,早已是众所周知。
胡锦涛在任时被江泽民亲信架空,早已是众所周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当年主政期间,被江泽民以亲信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架空,已经是人尽皆知。令计划、房峰辉、张阳等人先后出事后,外界指除了低调的贴身大秘陈世炬,胡身边尽是内奸,而日前另一个背景不明的胡的身边人,其军中大秘吴志铭,亦受到关注。

海外《多维网》12月18日刊发文章称,最接近中共最高领导层的,不是所谓“中南海大管家”和“军委大管家”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和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而是总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

其中,跟随胡锦涛长达27年的前胡办主任陈世炬,是目前唯一被认为是胡锦涛亲信者。陈世炬1963年生于贵州,先后在贵州、西藏任胡锦涛秘书,后进京任职胡锦涛办公室主任。胡锦涛从总书记一职退下后,陈世炬2013年出任中办副主任,2015年1月被明确为正部级。

陈世炬也被认为是官场少有的低调高层“大秘”,至今除了一份简单到不能简单的简历,在互联网上查不到陈世炬的其他信息。

2017年6月28日,陈世炬成为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的109名十九大代表之一。

陈世炬极其低调
陈世炬极其低调,网上照片少有。(网络图片)

胡锦涛的军中大秘,则更鲜为人知。

网上翻查到的零星资料可见,胡锦涛担任中共军委主席时期,军委主席办主任是吴志铭。吴志铭出生于1958年,籍贯不详,工作经历不详,难以猜测这位胡的身边人的真实派系背景。

吴志铭(前排左)
吴志铭(前排左)(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有限的资料显示,吴志铭为北京大学80级哲学系校友,在胡锦涛时期任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秘书。2007年底,成为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2013年,吴志铭转任军事科学院副政治委员。2014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网上只能找到吴志铭的两张不太清晰的央视视频截图,一张是在某次军方会议上,吴志铭坐在2014年已自杀身亡的海军中将马发祥身边。

《多维》文章认为,因为胡锦涛在任期间军权旁落,被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更因为江泽民在八一大楼的军委主席办公室直到中共十八大才撤销,所以胡锦涛的军中大秘是谁一直无人关注。

胡锦涛屈指可数的“亲信”多是内奸

胡锦涛当年主政和掌军被江泽民以亲信架空,身边鲜有自己人,已经是众所周知。台湾《风传媒》9月24日刊发旅美学者吴祚来的文章说,胡锦涛主政中南海和掌军的时候,知情者说,举目所见,都是江的人马。

江泽民为了控制胡锦涛,尽可能把自己的人马密布在中南海与军方,使胡必须按自己的政治意志行事。胡锦涛在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上任后,除胡和总理温家宝外,其他7名常委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都是江派。

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本来被认为是胡锦涛在中南海的亲信,但令计划2014年底落马后,多家媒体披露,令计划并不是胡锦涛的“自己人”,虽然令曾当过多年胡的秘书和“大内总管”。

令计划最初是薄一波权势家族的力挺入驻中共权力中枢,后与江派的薄熙来、周永康结成了政治同盟。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曾揭示,令计划其实也依附着江泽民。

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一度被指是胡锦涛在军中的唯一亲信,但今年9月以来,传出房峰辉已被习近平当局拿下。据指,房峰辉是江派军中权力代言人郭伯雄的“头马”,其出任参谋长是因得到郭的力荐。

另一个胡锦涛时期的军中重要人物是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他已被曝光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嫡系。张阳和房峰辉同期被免职及被查后,在11月28日获官方证实自杀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