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四大美人”身份曝光 “罪行”全貌渐显(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2-26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为孙政才情妇之一的女商人黄苏支。
传为孙政才情妇之一的女商人黄苏支。(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包养多个情妇一直有传闻,最新消息说,孙政才拥有的四名情妇,两名是公务员,一人是商人,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有关孙政才的诸多丑闻近期频频爆出,其“罪行”全貌基本浮现。

12月25日,《香港01》援引重庆坊间消息,曝光了孙政才四名情妇的上述身份。

早在孙政才今年7月落马前后,就传出孙政才养情妇和私生子的多个消息。

《明镜网》7月26日报导,孙政才与妻子胡颖原本只有一个女儿。孙大概以为再过几年就要“接班”成为中共第六代储君,没有儿子始终遗憾,在时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的安排下,孙与别的女人有了私生子,“而且不是一个女人,是好几个,有好几个私生子”。

该爆料还称,孙政才把10亿人民币公款转给其中一个情妇在香港的空壳公司,被王岐山掌握,最终轰然落马。

香港《明报》也引述消息称,孙政才到重庆后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且育有多名私生子;孙政才还为情妇的公司提供“一带一路”资金。

在陆媒《财新网》揭露孙政才与神秘IT公司亿赞普关系后,掌控亿赞普的女子黄苏支被猜测就是孙的商人身份的情妇。该名女子4月后已被查,直接拉下了孙政才。

香港《争鸣》8月号报导说,孙政才曾连续十一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一路腐败淫乱一路晋升,先后获得“风流区委书记”、“风流省委书记”等多个花名。孙因担心花名影响仕途,他去年花800万元和4名情妇了断关系,并在吉林长春、四川成都等省级电视台为她们安排一份优差。

中共中纪委在今年9月发布《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这份措辞严厉的公告中,指斥孙政才违反了中共的纪律,其中涉及孙“搞权色交易”。

孙政才“罪行”全貌渐显 但或只限受贿罪

尽管孙政才这位落马的中共副国级高官仍处于立案侦查阶段,但透过种种渠道的消息,似已可拼出其腐败全貌。

最新一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文,再次提及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指其在任上消极应付习中央决策部署。这是近期舆论场中关于孙政才的又一消息。

该刊物在稍早前的刊次中,也有两篇文章披露孙政才的落马,与中央巡视组对重庆的巡视有直接关系。

中共新华社在10月的一篇纪实性文章中,披露孙政才曾经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

更多孙政才问题也经由不同媒体相继得以曝光。《多维新闻》知名博主牛泪援引消息曝光孙政才权力崇拜行为和野心,据指,孙政才家中有一个空置房间,里面除了墙上挂着一件龙袍,别的什么都没有。而孙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会去拜龙袍。

更有媒体报道指,在权力欲望的怂恿下,孙政才醉心于拉帮派建班底,对外到处许诺,引发了中共高层的警惕。

还有报道称,孙政才在任上“庸懒无为”,怠政懒政对工作全然不顾,而是痴迷于网络游戏“王者荣耀”,甚至出现“一局不结束不下车”,“车外十多个人干等着”这样的荒唐行径。

另外,孙政才是被江派大员贾庆林、刘淇、曾庆红先后提拔、培植的人马,并被立为中共未来的接班人选之一。他最大的隐秘罪行已经指向预谋政变。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曾在中共十九大期间公开称,孙政才阴谋篡党夺权。孙政才的这一政变罪行定性,在十九大上获中纪委工作报告佐证。报告将孙政才与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一道点名为“野心家”、“阴谋家”。

不过,12月11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公布将孙政才移送司法,仅以涉嫌受贿罪这一罪名,而并无政治罪名。这也使孙的罪名数量比周永康、令计划等大老虎们少得多,罪行性质也轻得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