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民众游行的启示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1-05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伊始,就传来了好消息,伊朗民众上街反政府游行,游行从2017年12月28日开始到今天已经第八天了,看形势游行还会继续下去。

这次伊朗民众上街游行示威,一个最大的看点是,要哈梅内伊滚出伊朗并且不要伊斯兰共和国,示威群众高喊“颠覆伊斯兰政权”。

其实伊朗就是个政教合一的国家,从形式上来看,伊朗政治是个民主政体,总统由全民选举产生。可是总统之上还有个领袖,就是哈梅内伊,就是伊朗伊斯兰教的领袖,他不仅只是伊朗的伊斯兰教领袖,而且他也是伊朗实际最高权力的掌握者,国家大政方针得他说了算,例如,伊朗拥核,搞核武,最终的决策者就是哈梅内伊。

目前世界上,与中共政权最象的就是伊朗政权。中共政权之上有个马教,伊朗政权之上有个伊斯兰教,谁在伊朗掌控伊斯兰教,谁就掌控了伊朗政权。同样谁在中国掌控了马教,谁就掌控了中共的政权。

当年六四学运的时候,赵紫阳是中共的总书记,可是马教是掌握在邓小平的手上,赵紫阳不同意镇压学生,可是邓小平要镇压学生,那赵紫阳反对,就把赵紫阳也给软禁起来了。

现在习近平也是,他在与江派争权的时候,其实就是在争夺教权。就是谁在中共里说了算,谁是马教的掌控者,谁就是最后的胜出者。

所以习近平一定要搞新时期的习近平思想,并且一定要写进党章,原因很简单,就是要成为教主。

今天伊朗民众游行示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伊朗民众喊出,伊斯兰教的领袖滚出伊朗的口号,伊朗民众要从伊斯兰教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这是一次真的革命,是人民的声音,是正义的声音。

在欧洲的中世纪,曾经出现过政教合一的政权,被人们称为黑暗的中世纪。现在人类又出现象中共这样的政教合一的政权,象伊朗这样政教合一的政权。

人们现在有个误区,以为民主是灵丹妙药,以为民主了邪恶就无存生之地了,这是头脑简单的原因造成的,原来德国的纳粹就是民主体制上台,也是在民主体制下行恶的;今天的伊朗也一样,也是民主体制,可是人民照样没有自由,因为有邪恶的宗教在控制伊朗,在控制伊朗民众。这样民主也不管用,只有把邪恶的宗教打掉了,民主才有用。

那如何打掉邪恶呢?唯一的方法就是用正义去反邪恶,只有民众都起来,并用正义去反抗邪恶,那邪恶就一定会完蛋。

所以今天,伊朗人发出哈梅内伊滚出伊朗的口号,也发出伊斯兰滚出伊朗的口号。这是正义的声音,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伊朗民众这次游行,给中国大陆的启示就是,要用正义去战胜邪恶。

神是站在正义的一边的,只要中国人都发出了正义的声音,“让中共滚出中国去”,那一定会得到神的护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