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正当时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30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兵征天下、王者治国,这是人间正道。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十年,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文明,从来都不缺少英雄,从来都不缺少为民请命的人,从来都不缺少为民献身的人。

中共篡政以来,罪恶滔天,无论以任何一种形式消灭中共,都是大善之举,顺呼天意、合乎民情。

中共的可恨之处不完全在于它做了多少恶事,它犯下了多大的罪恶,而更在于它绑架了多少无辜的人。

不仅有多少中国人被中共绑架了,而且还有无数的外国人也被中共绑架了。这样就变成了不是中共有多少的罪恶要受到惩罚,而是很多人对这个惩罚的本身都已经麻木了。

自有人类以来,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任何人会去怀疑这些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可是到了中共这里,这一切最基本的常识都被中共给颠倒了。

一个人或者一群人仅仅只是因为有钱,就被中共以地主、富家或者资本家的名义给杀害,中共只是在这个人的头上加个名称,这个人就被死了,而且死后整个社会都没有因此而悲哀,反而很多人认为死得应该,因为他是地主、他是资本家。

一群人只是因为有自己的信仰,中共就大肆迫害,因为他们信的是神不是共产主义,当无数信神的人被中共迫害后,整个社会居然认为迫害就迫害了,谁叫他们不向中共低头呢?

中共杀中国人、迫害中国人,之所以能够这样轻而易举的畅行无阻,就是因为中共把中国人改造了,中国人麻木了,分不清善恶、分不清好坏,分不清哪个是应该、哪个是不应该,甚至事情发生到自己的头上,都不知道是应该的还是不应该的。

于是就出现了无数的难民,无数被中共迫害下的难民。

例如中国社会现在的老兵们,被中共欺压了,走上街头,打着的旗号却是共产党万岁。

P2P受害者,钱被中共骗走了,走上街头集体维权,打出的旗号却是维护共产党。

还有在中国社会无数的访民,也在指望中共为他们抻腰。就是些主张组建自己工会的工人们,在大街上却唱着红歌,拉着标语,想让党给他们一个工会。

强盗进了村子,占领了我们的家园,不是拿起来武器去战斗,不是团结起来把强盗消灭,而是为强盗叫好,还把强盗当成了救星,当成了领袖。这是什么世道,这是什么人心,这是什么社会。

这是乱世,这是麻木的人心,这是魔鬼的社会。

我常想当黎明升起的时候,黑暗还能藏得住吗?

黎明就要升起来了!

太阳出来了,黑暗就要过去。还在沉睡中的人们醒来吧!不要再当中共的奴隶,不要再把强盗当成领袖,拿起棍棒驱赶它们,把强盗打出去,把中共赶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