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戏遭封杀 文化部谴责中共政治立场审查(组图)

发表:2018-01-08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心如新戏遭封杀,文化部谴责中共政治立场审查。
林心如新戏遭封杀,文化部谴责中共政治立场审查。(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林心如自制自演新戏《我的男孩》取得台湾文化部戏剧节目类2千万元补助,却因遭大陆网友举报台独,在中国播出2集就腰斩下架;对此,林心如昨晚透过工作室发布声明,强调以前不曾,以后也不会支持任何台独的言论或行为,身为制作人的她甚至切割补助款是出自八大电视台行为,与她无关,对此,八大电视台也针对此事发布声明回应了。

八大电视台声明】

针对近日报导《我的男孩》乙事,本公司谨说明如下:

1.《我的男孩》(下称本剧)于2016年获得文化部HD高画质补助,补助要点自2006年颁布至今已行之有年,旨为鼓励制作高画质电视节目,以提升节目品质及加强媒体产业竞争力。

2.本剧内容性质为偶像剧,述及爱情、亲情、友情等各种生活面向,希望透过本剧带给观众轻松并达寓教于乐之观影享受,并无涉及任何政治议题之情节。

3.本公司历来致力于制作精致好剧,本剧之制作阵容从编剧、导演、拍摄团队及演员等更是汇集一时之选,务必力求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之优质飨宴,尤其感谢制作人林心如所率领之拍摄团队为本剧尽心尽力,本公司才能将本剧完整呈现在观众眼前。

4.对于连日来因部分人士误解本剧所引起之风波,本公司甚感遗憾。未来本公司仍将秉持专业理念,持续制作更多精致好剧回馈观众,并期能获观众继续支持与爱护。

八大电视台声明
八大电视台声明。(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文化部谴责中共政治立场审查

《我的男孩》(英语:My Dear Boy ),2017年台湾偶像剧。由林心如、张轩睿、李李仁、高圣远领衔主演,据维基百科资讯显示:《我的男孩》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杀青,该剧获得中华民国文化部105年度电视节目制作补助案连续剧类补助2,000万元、5.1声道补助金额120万元。

针对中共近日强行将《我的男孩》一剧下架的粗暴事件,文化部对中国作为深表遗憾。文化部表示,鼓励及支持创作及表意自由为文化部政策的核心精神。对于台湾影视工作者在中国大陆屡被干预表意自由或受政治立场审查,“本部深表遗憾”。

文化部表示,辅导金政策行之有年,目的在于支持影视创作,以政治因素介入影视产业的作为,将不利于产业正常发展及两岸影视交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