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万带妻小环游世界 浩子:“此生无憾”(图)

发表:2018-01-13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浩角翔起睽违一年合体。
浩角翔起睽违一年合体。(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浩角翔起是台湾的双人搞笑组合,由“浩子”谢炘昊及“阿翔”陈秉立组成,演艺事业横跨主持、戏剧和歌唱。两人以亲切趣味、贴近民众的形象,获得观众喜爱。在节目中时常戏称自己为“噗咙共天团”。

2003年,参加纬来综合台《电视笑话冠军》结识对方,当时各自参赛的浩子、阿翔是彼此的竞争对手,两人前后夺下《电视笑话冠军》的盟主,不过认识之初仅是点头之交,尚未有组团之意。

2004年,淡水渔人码头餐厅的老板找来几位《电视笑话冠军》的盟主上台演出,并要求一人在台上独撑半小时,由于单人表演撑场不易,浩子、阿翔相互找对方搭档演出,经过几次尝试,两人发现彼此合作效果不错,因此决定组团一同闯荡演艺界。2011年,以节目《食尚玩家》首次入围、并获得第46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2016年12月29日,浩子在浩角翔起官方脸书上,宣布自己暂别演艺圈一年,在息影一年间带着全家环游世界。2017年年初,浩角翔起完成先前接下的尾牙通告后,浩子暂别演艺圈回归家庭,阿翔则暂时单飞。

浩角翔起睽违一年合体,两人相隔一年第一次见面,有默契地都穿上阿翔设计的帽T。一年前浩子决定先停工一年,好好陪伴家人,他带着全家人环游世界,一年花了600万,在一周前返台与搭档阿翔合体,准备今晚两人首首场尾牙主持。

浩角翔起重新合体举办了媒体餐叙跟大家见面,当有媒体询问两人暌违1年再见面时的第一句话时,阿翔笑说:“就是刚刚才见面啊!还没说到第一句话。”当问起将合体心情,两人皆没有太大感想,浩子表示因为流浪太久,一收到工作表,紧张到做恶梦,梦到自己站在台上却讲不出话,他笑说:“本来2023年才要开工。”阿翔则坦言有想念老搭档,尤其这一年在节目中轮流跟不同的主持人搭档,大家接哏默契不一,会让他特别怀念浩子。

浩子统计这一年约花了600万元,他开玩笑的表示:几乎“散尽家产”,但能带全家人环游世界13国,经过这一年旅程,人生堪称没有遗憾,他特别感谢老婆包容,“因为环游世界算是我一厢情愿”,小孩从出国第二天就嚷着要回家,但老婆却一句怨言都没有。他说最后一站在甘迺迪机场要回台湾时,老大臭宝高呼:“我要回家乡了。”老婆一听顿时泪流满面,女儿也说比买大乐高还开心,全家人都等不及回到台湾怀抱。

反观阿翔这一年独自在台湾打拚工作多多,问浩子会不会担心被取代?浩子坦然说:“我还比较怕厂商觉得他一个人不行,看来他一个人经营的比较好,我走了他接很多节目!”阿翔表示:“两人分开互相充实很好,认为浩子环游世界充实了人生”,浩子立刻接话:“阿翔充实了荷包!”可见两人默契不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